Friday, August 1, 2014

• 幸福油漆味 •

我亲爱的学姐 - eeping 在去年5月25号嫁给她那会烹饪的老公以后,就陆续筹备新家的装修 装潢 布置。终于 在今年的7月头搬进新家~ 享受温暖的二人世界。 ^^


那天,我和几位学长学姐手牵手办了[eeping新家参观团] 大闹新家去~ XD



 踏进新房子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 COZY~~~~ (这是多少女生们喜爱的感觉啊啊?...我想要我的新家也这样cozy~~~ ^^)

新家的油漆味 还有地板的木涩感觉 木制的家私 还有不少可见的小盆栽 搭上简约风的布置和家具摆设,更让人倍觉舒适。(就像Show house那样舒适)


走在这新款的三房式里,不时会看见主人家细心的设计,像墙上的地图墙纸/ 可爱的巴黎铁塔墙纸/ 用相框设计的空白墙,都很用心 也在简约众多了小小的设计感。
我们也不客气地在每一个角落留影了~ XD



 
跟这群学长学姐一起 就是好玩好笑,什么都可以闹。其实很难得,我们来自不同的家乡,毕业于不同的年段,却还是可以因为戏剧 而在新加坡久久来一次聚会。就算是久久一次聚会,却还是可以很不生疏的闹在一起。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一种归属感。:)

以前还是小孩子的时候,都是这群哥哥姐姐们照顾着我们在戏剧里好好生存。现在毕业好久了,他们仍然对待我们像小孩一样,感觉很奇妙。(搞不好纯粹是我自己不愿意长大罢了... =X)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也希望eeping和老公甜甜蜜蜜~ :)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当然我们没有空手特地来主人家拍照罢了拉~ 当然还有“伴手礼” XD



 我的前功尽弃,就是从这里开始.....
然后呢,下一篇blog回来以后,我整整重了2公斤.... T.T




尽请期待~ :)



4 comments:

  1. 这家看起来好温馨 属于两个人的世界 空间多大不重要 最重要家还是有家的温暖^^

    也好期待有自己的家 多一年就会有了 虽然过程会很累 但应该会很满足吧 呵呵

    哈哈 你拍照还蛮多pattern的哦 可想而知你应该很搞怪的一个女孩 哈哈哈

    有人照顾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哦 不用长大没关系 ^.^

    真的只有两公斤?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我也觉得空间不用太大 够用就好了~ 就算小小,挤在一起也开心 :)
      最重要是舒适。

      恭喜你也~ 有自己的家代表你的打拚 有一定的成就咯~ :) 好好维持新家的温暖,也赶快带个女主人回家吧。XP

      我真的只重了2公斤啊~ 只是看起来更多罢了。哈哈~ XD

      Delete
  2. 这个部落格特别温暖
    加油!

    -婕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吉林!你终于出现了~^^ 好久没你消息…你会在哪里?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