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 手写卡•

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很流行 [手写信件] 在活页纸上,然后折成各种形状,转寄给隔壁班或别班的朋友们,那是我们那年代交流的方法。

进了戏剧,接触了更多样化的手写信件,甚至晋级到手写卡片/ 手作卡片。每个星期都会在会课康乐活动的时候交信,然后由康乐组帮我们派信。那时候的每封信件,都是满满的爱和温暖。手写的关怀和问候,是我们拉近彼此距离的方法和管道…(那些信件我都还留着!)

还依稀记得康乐们在人多吵杂、大家都为自己得到好多的信而感到快乐的时候,喊着收件人的名字或绰号的声音;那群穿着红色功裤,坐在石灰地板上却不觉得脏的年轻人;那些滴在蓝色领子运动衣上的汗水和滚在地上而弄脏的头发;那群排排站在会课教室外的走廊栏杆旁对着大海练丹田的咆哮声;一起在雨中奔跑还唱着歌的热血;上会课因为没有剪指甲或衣冠不整而自误的25下…这些这些,依稀记得。




上个休息日,收到戏剧仔小孩-思伶 的fb msg…今天休息日回到家,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躺”在桌子上… XD

是一张有很熟悉的笔迹的手写卡-从台湾来的明信片 ^^ 


默默地念着卡里的一字一迹,嘴里微笑着,心里满足着…

姐姐我都毕业快8年了,你这小妮子还记得给姐姐稍封信~真的很窝心。^^ 也很开心知道不常与我碰面的你们,一个个都很精彩的过着大学生涯,完全没有浪费青春!“很好!记嘉奖一个” 也很欣慰看见因为戏剧而还是好姐妹/ 好朋友的你们,一直都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一起做疯狂的事。必须好好珍惜。友谊是种缘分,得来不易也很容易碎,所以要好好保护哦!:) 





回忆起那群热血的中学生,那些挥洒汗水的青春…还是美。







3 comments:

  1. 你这篇让我回忆起中学的时候 满满的回忆<3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想起初恋的感觉吗?那个阵阵微风吹的下课

      Delete
  2. 还真的给你说中了 那是我是十六岁第一次写了很多很多的信 多么大的勇气 初恋是又甜又苦的感觉 =( 过后就也不再写了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