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 Lucia •

从小小开始我就很喜欢首饰配件。
高中末的时候,曾经有同学 - 潘达勇先生 说过我像棵圣诞树,什么装饰品都戴在身上。
毕业后纷纷有朋友们,都会买些奇奇怪怪的首饰(项链/ 戒指/ 耳环)给我,因为我都会把它们善用的戴在身上,把“有点奇怪”当作自己的特色...什么钥匙圈上的玩偶啦~ 纪念品上的木屐鞋子啦~ 或者数字bingo的小板子,都可以当成项链来戴...






曾经杨丞琳不是也演过“小花”这个角色吗?...那就是我嘛....=.=||


开始工作了,比较收敛,但是还是改不了爱戴得“琳琅满目”的习惯...黄先生常问我:“你
的手不重哦?”...嗯~真的还好列~ XD (哈哈)


在新加坡这几年,好多首饰店纷纷开在好方便的地方,而且都好好逛。
比如我最经常去的 [罗莎莎] 真的是没事干就会去逛逛。



最近 有位朋友也开了间网络的首饰店 - Lucia  让我没事干就在刷新它们的新货,物色新的“玩具”,结果某天,就扫货了...

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在某天值晚班的时候收到包裹,很迫不及待的就开了包装。
结果我傻眼....


网购有很多种,我也试过很多类别的...这么用新的包裹,还是第一次收到。
用心的包装,还有我的名字在包裹外面哦~ 为了保护首饰在运送过程坏掉,很贴心的还有了保护膜和可爱的万用麻布袋。^^ 


重点是!这么用心的包装,价格竟然还比 [罗莎莎] 便宜至少一半!(而且跟[罗莎莎]的quality 一样好.... =X)
除了让我少女心迸发的可爱包装以外,还有温馨提醒的小卡片,还包括教你怎么处理“没办法之下”弄脏的汗水...因为首饰是金属,如果在咸咸的汗水里太久,它就会爆炸/变色,就不美了...


我跟lucia买了项链/ 手镯/ 耳环。三件物品加起来,才$18~如果跟 [罗莎莎] 买,这价钱大概只买得到一对耳环... =.=|| 有些设计差不多的,lucia还更便宜呢~

在公司收到包裹,立马拆了立马戴! XD

问了Lucia美丽的老板娘 - cheryl,才知道lucia的意思是“天鹅”,就是要女生们都跟天鹅一样美丽 骄傲 优雅。

好啦好,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再做圣诞树了~ XP




这里有好康给读者们哦! 

如果你和我一样,很喜欢首饰配件,又不想花太多钱,或者在门面店里没有合意的设计,可以去他们的网站 Shop Lucia 看看。

1. 只要在 [Premium necklace] (或 Premium necklace (Facebook) )的系列里面选出你喜欢的款式,下订单的时候标明 [verain5pre],就可以拥有 $5 的折扣。

2. 只要在 [Pre Order Items] 里选出喜欢的款式,下订单的时候标明 [verain3or] ,就可以享有 $3 的折扣哦.

姐用名誉保你们折扣!(目啊哈哈哈~)





去吧女孩儿们,好好的去逛逛!
也去他们的 facebook page - ShopLucia 看看吧~ :)



4 comments:

  1. 你啊 赶着去做工前还要帮忙推荐饰品哦 XD

    哈哈哈 竟然用"姐“的名誉保证 那我叫我的女友去看看 值得信赖 ^^

    不会是圣诞树拉 可能是不是你在在”时尚“的尖端呢 哈哈

    话说照片里的项链还不错一下 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他们突然心血来潮啊~没迟到!别怕。
      我真的推荐哦~那个quality真的不错的。包装也很用心~女生应该都会很喜欢这类的小东西。:)
      我只是喜欢配件~哈哈不是圣诞树~xD
      哪个好看啊?哈哈!谢谢你!^^

      Delete
    2. 对了 你星期天有做工的阿?=.='' 想想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天@@

      恩 我家这个女孩也跟你一样喜欢小东西 ^^

      要选的话 昨天的比较不错^^

      Delete
    3. 我是shift的哦…不管周末的~哈哈。嗯!希望你家小姐也会有中意的饰品:)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