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 像爸爸的情人 •

如标题。我有个感觉像爸爸的情人。
人家说 爸爸都是上辈子的情人;我现在的情人 也像个爸爸。


很多人都以为我没有男朋友。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放过你们的照片?”
或者:“为什么没有听你说过?”

我说:“我们搞地下情” :P


其实我很怕晒恩爱 或者 太招摇...很怕晒了热烈 到最后没有结果,又要和大家交代说为什么失恋 为什么不合...也很怕到时候旁边人给与的可怜眼神 或 安慰...(* PS:所以我爱的亲戚朋友们,过年就不要问我啦~ 该出现的时候 会出现的 :目

但是有时候又看别人晒的热烈 甜甜蜜蜜拍拖的照片 令看的人们很羡慕...(汗)



为什么要说呢?为什么要晒恩爱呢?
他说:“这是现今社会的惯性疾病”(点头...)
我只能说 - 很多时候他说的每一句 我都觉得有道理...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情是盲目的  但就不自觉地会很听话。



一个人在新加坡生活,很多时候会三餐不定 或 因为太多顾忌而不想吃 或 吃不对的食物。
以前念书时候的我 非常严重。可以一包零食+一罐redbull 就是晚餐/ 一包苏打饼+白开水就是早餐/ 一杯珍珠奶茶 就是午餐...
开始工作初期变得好一点,但也是常常三餐不定时 不定量..有时候会面包就晚餐 有时又buffet晚餐...久而久之就把身体搞坏了。


后来辞职了回家,好不容易把身体调回来 又开始新的工作,回到一个人的新加坡,虽然有比较注意饮食,但是有时候 难免因为很累/ 很懒惰/ 很远/ 不卫生/ 饭菜凉凉/ 吃不多....原因,而吃不健康的食物。但黄先生就会开始唠叨,跟我说好多好多吃对食物的重要性 和 照顾自己的好多细节。很多 都是我以前都不知道的。



虽然说他唠叨,但我还是会乖乖听话。虽然很累 很懒惰走那么远去 也不想吃饭 只想吃粥,却还是会乖乖走远一点去家附近的foodcourt吃杂菜饭...........




很知道这样的唠叨/ 提醒 都是要我照顾自己的健康 拥有更好的身体。也知道很多的担心 责怪 都是我自己不对而得来的...字字句句不常多说,但说起来 就很珍惜。就像爸爸一样,不常说爱,但是表现出来 每每都是关心。而最先关心的,总是健康。





我就是有一个像爸爸一样的情人。:)



 克卜勒 - 2014年 我爱的 孙燕姿 新歌。
希望每一个人 都是另一个人眼里的 克卜勒,那一颗最闪耀的星星。
不管在哪里 旁边有多少美丽的星星,都还是会被看到。
 


(oops!说不晒~ 这样blog,算晒吗?:X)

4 comments:

  1. 真的真的很巧 我也是那么对我女友说!
    真的不需要什么都放出来 幸福是自己去体会 不是让人来定义的

    你的黄先生很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因为他比我们老~人生的历练比较多。懂得也比较多吧~ 等多一些时候 你也会很赞的哦~! :)

      Delete
    2. 你又知道我比他年轻?呵呵

      Delete
  2. 好久都没更新了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