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 惊心动魄3小时 •

考虑很久到底要不到打这篇文。
左边说“都是假的 理来干嘛?”
右边说“不出声 人家当你是病猫!”

结果还是打了。我真的按耐不住我信任的人投以我的异样眼光。



昨晚只睡了3个小时 整个今天就mc了。
我想比起睡不够的伤害,心灵上的伤害 也是造就病菌的其中原因。


可能不知道还比知道了好 可能一直都不知道 装傻就好。
可是我感谢让我知道的人。毕竟纸包不住火。谢谢你。
至少我知道了原来这几个月 我在你们眼里是这样一个虚伪的人。
也谢谢你让我一夜间清楚了好多事情 看清了 我身边的人是怎么样对我的。



我纳闷。
纳闷怎么会有这样的笑话在你们耳里荡漾
纳闷为什么会是我相信的人开始这一切的
也纳闷中间传来传去的人们 都是一群我喜欢的朋友们 可是你们却没有第一时间终止这无聊的笑话 反而还一传十 十传百
更纳闷的是 明明知道真相的的那个人 却一声不响的装得若无其事 让别人更加猜疑 更加相信谣言是真的。


我对我一直以来很相信的这群我喜欢的朋友们 很失望 很难过 心很痛...



也终于看清楚 原来在我身边 我一直以为了解我 认识我 信任我的人们 全都是假的 都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


可笑。
可悲。


我维持这么久的友情 就这么容易被怀疑 被质疑 就这么脆弱 这么的不能被信任。






谢谢你们。
让我一夜长大。
也让我清楚 什么是人言可畏。
我清者自清 随你们相信。



可是请记得 你也有家人 你也有孩子 还有好多你爱的人
口里说了什么话 为别人造就什么“好印象” 自己想想 对你有什么好处
也请你担心 地球是圆的 报应会来的这件事。




2014年的开始 感谢你们给我很好的礼物。
悼念我们的信任。

4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能听我说一句吗?
    不要因为一次的事件 影响你阳光乐观的心
    长大是好事 但不要忘记你当时的初心
    你会气 你会难过 你会反驳 因为你在乎他们 他们是你的朋友 对吗
    原谅他们微笑面对 那是一种很好的解脱哦

    不好意思 说多了

    我知道我不是你 无法感受你的生气 但我能了解你的难过

    之前也说过我们是互相给正能量 所以我选择了 安慰你 加油!
    就像你说的 地球是圆的 他们会得到自己得到的结果

    不要心痛了 他们不值得=)

    最后 我也骂骂他们 "大笨蛋"! ^^

    雨后是天晴 好好休息 不要被打败

    ReplyDelete
  2. 其实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管在哪里
    都为自己加加油~
    下次见面我要听你说开心的事儿~
    阿碗笑起来比较漂酿啦!
    (好久没在blog留言了就为了你呀呀呀)

    ReplyDelete
  3. 婉妹
    我一直以来都是不理会,不辩解,懒惰管,即使知道大家还在我背后说我,人生不就那么一次,忠于自己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