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 I'm back •

大家 我恢复元气回来了!
 
吃了1个星期的粥 我的身体终于恢复元气了 终于可以接受比较重口味的食物然后还不会有反应了,今天上班也可以嘻嘻哈哈 心情好好了!:)


nah 为了证明我好了,来一张笑圆圆的脸!X)
笑吧。人生很短 就是要笑笑着死掉!


谢谢这一个星期大家给我的关心和鼓励。
谢谢yong 谢谢无名氏 yujun 和ivy大姐 的留言,真的给我打气不少。
也谢谢斧头四“众神出游”纷纷通过不同管道 不同方式给我打气(谢谢ken的“越洋连线”希望你可以多关注你朋友的动向=.=)
谢谢大家朋友在fb给我的加油。
谢谢我的家人 表哥 小姨都送来关心的问候 让我一个人躺在新加坡的床上 还感到暖暖。
还有谢谢黄先生这么相信我也陪我哭了一个晚上 虽然不扶我 但陪我学忍痛和面对。
最重要谢谢凯立 和 dapei 的“奔波劳碌”还我清白。
谢谢默默关注我的你们。(是得奖吗?感谢词这么长...)


总之 谢谢。




虽然事情过了 也很清楚这是个误会,但是这是个让人成长的误会。这个误会 让我知道也明白 人与人之间不管再好的朋友 情感上的感受 也是不会一样的。也让我懂得和警惕自己 对人要有一定的距离和信任,对自己要有原则,不可以再这样觉得事情是对的 就一头脑的去做,成果或许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会牢记 也会加油改掉我的坏习惯。也常常警惕自己 对人,怎么样都得保持一定距离 不管是谁 一旦越界了,感情就会碎。我也希望 我的朋友们还可以一样爱我,爱我这个朋友,多过喜欢我这个人,好吗?



 细细嚼这首歌。
希望现在或之前迷失的我和你 可以因为缘分再遇见。
遇见那个原本熟悉的我们。
谢谢。


2 comments:

  1. 原来你生病那么多天 好好照顾自由丫!
    看到你恢复元气 还有笑圆圆的脸
    那是真的太棒了! 哈哈 Monday blue 也不见了!
    真心希望你没事^^

    你的朋友还会会一样爱你 就像你爱他们一样哦

    那不是你的坏习惯 那是你的本性 -不由自主的去爱一个你觉得是你的朋友 就是那么的真!
    加油! 给你能量*pat pat*

    这首歌很有意思 *like*

    *缘分要珍惜*

    ReplyDelete
  2. 现在要学的 就是爱自己多一点 爱别人要拿捏。
    谢谢你的pat pat哦~ 能量加满!X)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