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 好久不见 •

先祝 eric/ 明杰/ 肯/ 凯立弟弟 生日快乐!!! :D
要过得开心 身体要照顾好噢~ 人生只不过如此,要好好enjoy 哦!:)




回来我的blog。


被哥哥没收了电脑已经1个月了 终于可以update 我的blog了。
这么刚巧在我打开电脑的时候 就看见了yong的留言...其实我也知道好久没有更新咯~真是不好意思...现在就一次过update 完全~~

其实不完全是哥哥没收我的电脑啦...我自己这一个月也好忙哦!
没有blog,我也努力在别的管道分享我精彩的生活。如果你知道 那就已经update了。:D



先说过年吧~
这一个年,总的来说我过的很珍惜。
〉很珍惜和家人粘在一起谈天说笑 看看彼此的变化 和update家里发生好笑的事情 和阿嫲开台赌azap的时候 还有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
〉很珍惜和朋友难得抽出时间相距的时候 一起过年不赌牌而玩康乐的有趣 互相以塞来塞去作为娱乐的满足感 还有难得可以侃侃而谈的近况...
〉很珍惜和先生难得清闲的短暂相聚 手牵手走在微风吹的街道 游哉的好好聊着朋友们的近况 还有对新一年的展望...
〉很珍惜宠一宠自己什么都吃的时候 每天都用心打扮的时间 可以好好休息 清清脑袋 想想未来的时候...

这一个农历新年,很珍惜不用上班 可以完整地陪伴我身边所有重要的人们的机会。我展望着这一年,会有一个很完整 很美好的旅程。:) 你们呢?马年resolution写好了吗?



过完农历年 自然就回到工作岗位。
第一年加入公司,就有了新的改变 - “开工酒”(PS:有最佳造型奖的开工酒)

身为imaging department的wardrobe我们 和makeup他们 都尽全力 志在必得!
结果 明明主题是 - RED/ 农历新年,结果 我们扮了个什么?上海滩夜总会女郎?皇太后?皇上?还是后宫甄寰传?


就是这么互助互爱。我们要化妆 他们帮我们,他们要服装 我们借他们。
谁家公司这么大手笔,扮个皇太后皇上来吃开工酒啊?XD

虽然忙碌 但好好玩~:D
重点是 这是午餐。结束以后 各自换装 变回素人,带着厚重的眼妆 继续上班....=,=




你以为这是高潮?错了。






26号(星期三) 新传媒幕后inhouse 举办的proud awards 才是重点。
全体PR工作人员们都会被提名 然后选出最出色的幕后工作得奖者。
就像红星大奖一样,只是这是inhouse awards,也办得挺盛大 而专业的。:)


但这不只是单单颁奖典礼罢了....
身为菜鸟的我们,每入围被提名 就只好贡献一点精神,牺牲一点色相~ 参与颁奖典礼的开幕演出。
我是那位小娘惹...


和一群幕后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音效师还有化妆师)一起排练了2个星期短短的舞蹈 正式颁奖典礼的开场演出。

很有趣 很好玩 很棒的体验。可以认识好多一起在新传媒工作的同事们  还可以站在新传媒的tv theatre 舞台上表演,享受那个很专业的灯光/ 摄影/ 化妆/ 服装/ 还被专业的艺人 - sharon ao 访问。我何德何能.....

虽然演出当天大家都因为太紧张而不完美,但我相信 我们大家都很enjoy这过程。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体验的~ 但是既然我们有这机会,不管结果怎么样,总是开心的/ 满足的。
:)



这是满满的回忆。要牢牢收藏起来。:)




这一项表演结束,也代表我在综艺部门服务的暂别。
立即踏入戏剧部服装组的我,有些措手不及。
但是我相信我身边的designer - mark,还有同事们,都会给与我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接下来4个月,要打仗了。

努力 加油 好好干!


4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看你最近是乎过得很快乐 满足 继续加油!

    但我是乎过得很不好 哈哈 正能量不见了=="
    幸好下星期飞去太湾给自己放放假 重新再出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过得不好了? 不要因为我没更新 就少了自己的正能量 啦~ 我没那么重要.... 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要一直告诉自己 人生不过如此 生活还是要过。不开心只会让自己不好受而已。宠一宠自己,要过得开心快乐哦~ :)
      难得可以放松心情去旅游~要 enjoy哦!记得把烦恼留在那里 不要带回来了 X) 旅途愉快!加油~ :)

      Delete
  2. 哈哈 才不是因为你没更新叻=p 才没正能量叻=@

    就只是习惯来这里逛逛 看有没有更新 哈哈哈!


    好 我会把它带去那里丢远远!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njoy~~~ :) 希望你回来的时候 是开心满满的 :)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