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书皮=保护书页的东西。

#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


今天上课,来了好多新同学。很陌生的面孔。
通过镜子,我一一的观察了大家。

站在最后面的一个女生,长得很高大,穿着一身贴身背心,明显看见腰间的肉肉(第一印象:大概是自信心很够的女生吧-殊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站在她前面 是一个印度男生。长得腼腆腼腆(心想:大概有点娘泡吧-殊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站在我身后瘦小,手臂结实的女生(:大概是有健身的吧....?)

8点半,开始上课。

依序做了基本的热身伸展了以后,第一个女生哭了。
原因:她做不到侧弯的伸展动作。责怪自己腰间的肉肉
老师安慰她说自己以前也是个60公斤的胖妞~要有耐心锻炼,就会看到效果。

接着做了膝盖的动作,第二个男生停止了。
原因:半年前膝盖开刀的他,觉得自己没能力做这个动作,就停止了。
其实瑜伽可以帮助身体的肌肉受伤恢复得更快~我相信这男生来学瑜伽,也是为了要帮助康复。

而站在我身后瘦小的女生,不管做什么动作都好柔美哦!
看起来,像是练芭蕾的女生那样~很有气质。:D

今天的课,还有个孕妇哦~:)
听以前的老师说,孕妇其实可以参加瑜伽,会帮助生产不那么辛苦。
以后我怀孕也要上课!哈哈。



每个人,其实都背着不一样的故事。
我们都不知道彼此背后的故事。何必用第一的眼光来断定一个人的故事呢?


昨天和鱼庆祝生日也吃了饭。
和大家聊起工作。突然我觉得我的level好低...
大家的薪水,若以1900起跳就算少了。
我呢?加薪了也才1600...不自觉地自卑了起来。

达培说,其实职业和level不能用薪水来断定。
我也知道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价钱和市场。没必要比较。
或许我身在一个还不是很大的公司,所以薪金方面没办法达到像他们那样的level。


职业的status不能用薪水来断定。
它只是不小心和工作 “link” 在一起罢了。
没必要比较。
P/S:我还在学习这心态... ><"


今天看到ah-heng share了一个video。
我觉得很有意思。
看看吧。很酷哦!


懂这23条,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直视对方的眼睛 ,微笑、 沉默 。
2 、走路抬头挺胸 。心情不好时 ,不想跟人招呼, 点头微笑, 径直走过 。
3 、请记得 :好朋友的定义是, 你混的好 ,他打心眼里为你开心 ;你混的不好, 他由衷的为你着急 。
4 、做自己的决定 ,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 。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 ,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而我永远有个 B计划。
5、 自己分内的事情 ,努力做到一百分 。
6 、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我” ,但眼里要能够悦纳“大大的世界” 。
7、 如果你爱着某人,那么请放手,给他自由;如果他回来,他始终是你的;如果他不回来,你就从来不曾拥有过。
8 、不要试图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错误面前没人爱听那些借口。
9 、不要随意发脾气 ,谁都不欠你的 。
10 、不说谎话 ,因为总有被拆穿的一天。

11 、别低估任何人。
12 、你没那么多观众 ,别那么累 。
13、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14 、别人说的记在脑袋里, 而自己的, 则放在心里。
15 、社会是有等级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别抱怨 ,因为没有用 。
16 、你永远没有你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 。
17 、钱能解决的问题统统不叫问题。
18 、无论何时说“我爱你”, 请真心实意, 无论何时说“对不起”, 请看着对方的眼睛。
19、 永远不要以貌取人, 慢慢地说 ,但要迅速地想。
20 、找点时间 ,单独呆会儿 。

21、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 ,就是再喜欢也不行 ,要懂得放弃 。
22 、不要觉得是生活亏欠了你 ,其实是我做的努力不够 。
23 、努力向前 ,再努力向前 ,再努力一下下 ,愿望就会实现 !



2 comments:

  1. 那个video看到完才知道原来是广告。。
    心里直接:切~~~~~~~~~~
    还以为是什么纪录片。。切!!!!!!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