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巴迪•斯达


1、 睡在过同一张床 
2、 穿过一样的衣服 

3、 互穿过对方的衣服 
4、 自己逛自己的,买回来的东西竟然一样 
5、 一起哭过、笑过 、闹过

6、 一起吃饭、喝酒、K歌 、泡夜店

7、 一起出去旅游 

8、 一到节假日,一定会出去庆祝/玩 

9、 你们彼此羡慕对方 
10、互相认识至少5年 
11、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12、家里人都知道她/他的名字 
13、遇到困难,总是互帮互助 
14、吵过嘴,干过仗,但依然很铁儿 
15、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16、一个眼神或一个小举动就知道她/他在想什么 

传说有做过十件以上的就是一辈子的朋友。我有这样的朋友•吴丽娜


我们认识已经11年了。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和味道,是那么的新鲜 那么的'陈旧'。
那天是踏入大城市的第一步,进入宽中的第一天,初中一的开学日,还记得是2002年1月3号。
丽娜不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我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是阿柔〜第二个是彦颖。丽娜是第三个。
在早上开周会过后回教室,老师安排座位的时候,因为都不想要和男生同坐,就彼此也很庆幸的因为我们高度相似,而被安排同坐。那时候还留着平头的丽娜,很黑。:P
还记得丽娜以为我和阿柔和彦颖是小学同学,但我们也是同一天才认识的〜

初中一认识开始,就一直很要好。我们几乎没有吵架过〜 只有为了别人吵架而不知所措。
同班初中三年,几乎天天都粘在一起,有几乎同样的回忆。
因为常粘在一起,人人都叫我们'黑白无常'。因为丽娜很黑,我很白。^_^

后来初三要报名高中,我们势必要继续同班,就一起报名了。哪知道结果我们被分在隔壁班。距离就开始疏远了。
丽娜有丽娜的朋友〜我有我的圈子。忙得不亦乐乎,却也渐渐变少联络了。
偶尔一起吃早餐,偶尔借书,偶尔收spotcheck...就是这样联系感情。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一起在喵喵补习中心补数学,无聊约定好的约定,就是要一起来新加坡念书,然后一起住。莫名奇妙,我们两个都把这约定记得很牢,还努力实现了。


后来毕业了,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想念的大学,想去的国家。
可是却都没有忘记当时的约定和初衷。
丽娜念平面设计,我念服装设计。还一起报名,在同一个学校念了三年。


第一年我们一起找房子,一起住,一起打工,一起上学,一起下课,一起吃饭等等〜
原本不习惯,也渐渐习惯彼此的生活作息。
会抱怨,会倾诉,也会有开心的分享,和一起回忆往事到天亮的时候〜

一起住了一年半。因为家里的关系,我搬走了〜
那时候我们都哭了一整夜。
很抱歉,很舍不得,很不知所措 就这样'遗弃' 离开了丽娜,我们的小房间。

后来我们分开过了一年半各自的生活。
仿佛回到高中分开的时候一样,少了联络,却不会感到生疏。

毕业以后,实现了我们又相约毕业后工作要再住在一起的'约定'。哈哈!

继续住在一起,有时候还真的搞不懂丽娜在想什么。毕竟过了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相处,这样联系。成长的速度也不同,思想也不一样。所以难免的猜疑。
渐渐的也习惯了〜
丽娜日益坚强,我总是让他看见我的软弱。我哭我病倒我任性霸道不客气。
丽娜就那样照顾我 听我 顺我 (目啊哈哈哈〜)
我也只能用照料家里大小事来'报答'她。

11年的友情,已经不太象友情了。象家人般,习惯了。
6月〜我们即将欢迎我们的新成员,加入我们的狗窝!
敬请期待〜^_^



友谊万岁!

4 comments: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