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YȪGA不是林宥嘉•

2011年6月,开始接触瑜伽。
 就爱上了。

 一开始在Indahpura的一间瑜伽班上课。
每个星期六下午2个小时的课对当时的我来说 像把我美好的周末的时间拖着,半天吊,所以经常旷课~><"
但兴起的时候,一连上3个小时(2个小时正课,1个小时练习)加补课2个小时,都不是问题。
一整天被一堆的 “呼吸” “小腹轻压,吐气” “颈椎放松” “背挺直”...余音绕梁。


一开始接触瑜伽,很别扭。
 因为要挺胸站直。很害羞~><"
拉筋最不行...那背 那腿 那鼠蹊线 还有平衡感 单脚站 我根本做不到~ 
后来上了几个月的课,渐渐看到了进步~也觉得身形变了,身体也变好了。

很多动作,只需要呼吸 保持专注 就可以做到很好。
渐渐的,也习惯了专注。
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缓缓呼吸,就可以迎刃而解。
慢慢地,我懂得瑜伽练的,不只是身形 拉筋 健康 呼吸,还有一种心灵。


后来开始工作,立马断开了所有的瑜伽和运动。
身体也渐渐变得不好,身形也变得“懒惰”了...


2012年5月,和丽娜报名了新加坡家里附近的联络所的瑜伽课。
教练是个印度老师。
他说的英文很难懂,教的课也很奇怪...><"
没上完整个课程 我和丽娜就放弃 也没有再继续了。
结果 身体还是一样“懒惰”。


前几个月和姐姐谈。
姐姐说我的生活没有什么重心,所以很多时间胡思乱想,建议我去上课,做些有兴趣的事情 提升自己。
瑜伽-立马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么久了没有上课,是时候了。 
过不久,趁没有忙 就不考虑的去家里附近的sport centre报名了。


今天第一堂课。
对我来说很挑战性啊~ 很多拉伸动作都做不到了。
筋骨也不那么软了~><"
都是“休战” 惹的祸。 

但这次的老师比较好哦~是个华人~说的英文也比较听得懂。
看着这位老师教课,她有一种优雅 骄傲 高贵的气质。
看看他柔软的筋骨和看得出年纪的脸,我不禁默默以她为榜样了。 

第一天上课,也认识了新朋友!
因为看到她包包上 签有林冠英签名的UBAH,立马断定她是马来西亚人。
上完课在电梯里遇到 就和她小聊了几句,还一起步行回家。
她很可爱~叫 美霓(美妮-不就是minnie吗?XD)
很好聊的我们,约好下星期要早点到 要暂比较前面的位子。哈哈~  


不管什么运动,可以伸展筋骨 活动神经 都对身体有好处。
你多久没有做运动了呢?


素颜万岁!XD

8 comments:

  1. 那个姐姐是我吗?
    这样也给你遇到一个乌巴粉丝。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yea~~是你啊!你跟我讲的话自己都忘记吗吗吗吗??><"
      她真的很可爱拉~哈哈。我明明看到林冠英的签名,头脑里面还想着林吉祥gelang patah。她跟我说他是北海那边的。我就在想 gelang patah哪里有北海?><"
      傻傻大乌龙...

      Delete
    2. 北海不是槟城那里咯。。晕。。
      亏你还是文商的咧。。地理读去哪里?
      我真的忘记我讲过什么了咧。。哎哟,昨天早餐吃什么我都忘记了,哪里还记得讲过什么?哈哈哈。。

      Delete
  2. 瑜伽很好~!!
    虽然我没做过。。。因为我每天都在跳绳,这种修养身心的我做不来,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跳绳会变高吗?
      你也加油!!下次看你要身强体魄!!
      :D

      Delete
  3. 哎呀,弄得我也好想去瑜伽 >.< 偷点时间给我吧!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