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哥妹俩™

My gor gor is the best liao!! XD
说真的,我不是因为他陪我看fast n furious6才一直说他很好的。
他平时一直都很好啊~

小时候整天和他吵架 打架 因为他很慢....=.= 受不鸟~
他也很喜欢作弄我。因为我很急性子,他恰恰和我相反。每次我着急的时候总会很pekcek他...
还记得有一次我从去补习路上掉头回家拿铅笔盒,在家的哥哥死硬不要开门给我,我站在门口一直喊他快点~不然我就要迟到了。那时候我还记得我说 :“我是笨猪 我哭包 ....快点开门给我拉~><” 根本气死我。后来他才慢条斯理的走来开门给我.... =.=整个很笨。

后来上了中学,我初中上早课 总喜欢跟在哥哥后面 一起去搭车 坐他旁边...放学他留校就会有哥哥霸位给我 要不就是哥哥的朋友们会喊 “禄恩妹妹,后面有位” :)
哥哥毕业过后上了kl念大学。还记得他搬家过去的那天,我在哥哥房间哭了...><" 
那时候买了一个“麦兜洋娃娃”给他带上去kl房间挂。因为他们很像!


哥哥不在家,他房间就是我的房间。念书做功课都在他房间。
结果被我搞得伤痕累累~><"

后来轮到我中学毕业去新加坡念书,而哥哥也毕业回来新山工作了。
这时候的我是最幸福的!
我搬家来新加坡,不想礼拜搭车回来新加坡...都是哥哥载我进来的。
每次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他总会说 “我喜欢驾车!新加坡路上很多够力的车看!”
呵呵。

长大后和哥哥也什么都聊。哥哥就像我的垃圾桶。
我什么怨气 不开心 开心 自豪 不要脸 都可以跟他说。
也只有哥哥会 “淋漓尽致” 地配合我。(虽然每次都只是嗯嗯....哦哦...呵呵...||)
很多时候别人不懂得笑话,也只有哥哥听得懂。(都不懂是为了配合我吗?)


最近,一直找不到人陪我看戏。我就和哥哥约好一起看了。
结果他还是和朋友去看了...=.=
有点不开心。可是哥哥还是很steady的星期天又陪我多看一次。
其实很不好意思要他再看多一次,可是他说 :“我觉得没有很好看~可是别人都觉得很好看!我就是要去看多一次,看他到底哪里不好看!”
就是这样的哥哥。很CUUUTTTEEEE~~~~~ XD

那天在新加坡和朋友party到半夜,也是哥哥进来载我回jb。
(他也不是特地拉~还有顺便去找节目~)


以前没有车开,哥哥总会载我东边西边到处走。
我的朋友永远:“你哥哥真的很好列!” 声声道。
没事就:“没有车?叫你哥哥载你啦~”

其实...我有时候也想自己解决问题嘛....
可是哥哥总是可以做到24肖。

哥哥不只是对我24肖哦~对家里人也都是!
那天还因为看到新加坡有花展,特地载妈妈进来看花~
哥哥明就我觉得根本没有兴趣~却还是和我一起大大力地陪妈妈看花~
看到妈妈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这就是我哥哥。
这么....的哥哥~哈哈。(没有形容词...)


怎么样~?
虽然他不会为了我打架,也没什么好好锻炼,也不会待在家照顾生病的我~
可是就莫名其妙的可靠。

:)


我希望我哥哥赶快找到好归宿。
不过我又不希望哥哥找到女朋友过后就不那么陪我了。



矛盾咩~><"





7 comments:

  1. 哭是因为没人霸位给你了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绝对不是啦~ 就没有人可以靠了咯。家里又少了一个人咯~
      那时候你都在新加坡做工...:(

      Delete
  2. 一点小意见 - 背景星星,看完以后,举目满天星啊。。。 @.@"

    ReplyDelete
  3.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有哥哥的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想要有个妹妹!:P
      我也很喜欢有个哥哥和姐姐~:)
      我哥哥就也像是我姐姐的哥哥一样。哈哈。那么老~:P

      Delete
    2. 我有三个妹妹,很吵咯 @-@
      我没有哥哥,没有姐姐。可怜 T^T
      哈哈哈~ 给他看到就够力了!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