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 親 •

祝我那年年看起来21岁的姐姐 生日快乐!我爱你多多哦~ <3


提早预约了姐姐共进午餐,很期待。
昨晚一回到jb,姐姐简讯问我想吃什么菜色?
还来不急答复,姐姐就传来了我想吃的道道佳肴列单。有种[姐妹心连心]的肉麻感~XD
同时,jc姐姐也来私约我 说要给姐姐惊喜 :)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休假日我起个正早,就为了煮 我自己想喝 + 慰劳姐姐辛苦做菜的 糖水 - 腐竹白果薏米。
这是我第二次煮糖水~要妈妈在旁指点...做起来,比第一次煮糖水来的得心应手 也比较好喝!^^ 满足感有点大。哈哈~


到姐姐工作的地方 - Funplay亲子馆,有点早。于是便和jc姐姐的帅哥儿子 -紫阳 玩。:)
从他小小我就觉得他有点像郑元畅 XD 哈哈~ 可能内双眼皮的关系吧。=P


总觉得亲子馆的玩具都很可爱!那个tomato可以切,还看得到它的“肉”的~ XD
而且今天认真去了解,才发现亲子馆有分成大小孩(3岁以上)和小小孩(0-2岁)不同的区域。而且玩具也依照小孩那年段所需要的触感而放置,很贴心,而且也不怕大小孩和小小孩玩在一起,小小孩会被“淹没”...

大小孩玩区:有摇摇椅/masak/秋千...

小小孩玩区:一些触感玩具/布书本/毛毛球...

亲子馆还会有 [念图书] 的小活动~ 每次看好多小孩围绕着亲子馆妈妈们打转,做成一个围圈圈在听故事~ 除此小孩图书以外,也还有给大人们看得书籍(包括一些育儿教育/ 哺乳知识...)
由于亲子馆妈妈们提倡最健康/ 最好的哺乳方式~ 所以在亲子馆里面,特设一个专区给哺乳妈妈们带孩子来玩的同时,还有个角落喂饱宝宝哦。

P.s: 为防脚上的尘埃和细菌潜入亲子馆的地毯 久久不消散,危害小孩卫生和健康,不管大人小孩 要进入馆内必须要穿好袜子哦!X)


除了温馨满满的角落们,亲子馆也设有让“牛王头小孩”一饱飞天遁地的满足感的攀岩区。
虽然只有简单的设备,但是这也足以让小孩疯狂奔爬!
我家的小孩已经expert了。XD


成立亲子馆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现在的父母亲百忙之中,还可以抽空陪陪小朋友度过快乐的童年。让 大人没上班/小孩放假 / 不想出去人挤人/ 想不到小孩除了手机,其他还对什么有兴趣 的家人,有一个可以填满亲子乐的地方 - Funplay 亲子馆。
在亲子馆,不难看到好多提醒父母亲陪伴小孩成长的重要性的字条们。

亲子馆只接受预约哦~ 有兴趣的爸爸妈妈们 可以联络她们哦~ :)
Funplay Parent Child Studio

也可以通过部落格,更了解他们的更新!



了解得差不多,姐姐也到亲子馆了。
在姐姐进门之前就准备好蛋糕和蜡烛 打算吓她一大跳!

哈哈~好久没做这种事了,有些紧张。XD
可是看得出姐姐很惊喜,惊喜的不知所措了。
许了好久的愿 吹了蜡烛,切了蛋糕,就开始吃姐姐准备的美味午餐。:)
很家庭式的便当菜配饭!
还有妈妈准备的菜板!
还有我煮的腐竹白果薏米!XD
丰盛不已~ <3

jc姐姐也很温馨的煮了面线 给姐姐吃~ XD
我家的小孩弟弟要帮妈妈拔鸡蛋壳!这么贴心~ <3
很快乐的吃了一餐午餐 喝了甜品~ 七七八八我和妈妈就离开亲子馆了。


生活里平平淡淡。这样的惊喜是要自己营造的。
虽然生日每年都在过,可以过得平淡,可以过得无声无息,但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很惊喜。
日子怎么过,全都是自己选择。
只要用心在做,不管怎么样都会让人增加一份开心的回忆,何乐而不为呢?

看见心爱的人快乐,就是自己最好的快乐。:)
所以,姐姐,生日大快乐!
希望你年年年轻~ 继续努力让生活精彩!

爱你多多。 <3

10 comments:

  1. 哈哈哈,谢谢你们准备那么多。
    刚才真的有吓到我咧,一进门看到妈妈拿电话,我就吓到,转头看到你拿蛋糕,更加吓到,哈哈哈。
    很开心啦!也谢谢jc的鸡蛋面线,好久没有吃生日面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啦!也谢谢你的家常菜午餐:) 很久没有做惊喜的事了~让我成就感!哈哈

      Delete
  2. 哇!原来你趁机拍了这么多的照片,强大!照片都拍的好美哦,角度也抓的很好叻,赞啦!

    还有,我看到郑元畅直接喷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说,腐竹薏米糖水好好喝!我喝了两大碗呐!满足,好久没喝到这么够味道的糖水了 ♥

      Delete
    2. 谢谢你的称赞!感觉好像过了好久都没好好blog关于亲子馆~所以就努力拍了好多照。哈哈!糖水是妈妈从旁指点教出来的!我也觉得很好喝!蛋糕好吃吗?

      Delete
  3. 妳姐姐比較像妳妹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说了...永远都像我妹妹的姐姐...=.=||

      Delete
  4. 很棒的姐妹情 赞哦
    有时小小的举动 真的会给人大大的感动

    你出的甜品看起来不错哦 哈哈^^

    P/s: 你看起来才是妹妹啦 虽然你姐姐也很年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哦!终于有人觉得我是妹妹有点感动…糖水还真的是妈妈教我的~在旁指点才有这么好的结果!下次试试看自己做,不知道会不会烧焦…哈哈。><'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