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 PAUSE ||

₳u₲us₮ = A month for me & FY

离开公司已经2个星期了。
短短10天 好像过了好久 好精彩。

上班最后一天的隔天 便随着妈妈姐姐结伴去perth旅游 当成一次gateaway。
还真的,去到那里 没有网络 没有电话 和家里失去联络4天。
这样默默的去 默默的回来 
没有低头族 没有按电话 不用跟谁交代生活  偶尔这样  其实也挺好的 :)

这一趟旅程,让我充电 让我整理心情 也让我变得更豁达一点
从perth回来 精神好了 心情好了 看什么都简单了一些。(连按电话都变懒了一点... ><")
我希望这样的状态 可以维持很久很久。
加油!


谢谢带我去的妈妈和付出很多的姐姐~
虽然这次旅程很短 但很满足 很温暖 很幸福
有一点点的 “斗嘴“ 但依然相亲相爱~ <3


*我没打游记了~姐姐打了*


从Perth回来隔天 就搬家
因为没有在新加坡住了 就退租以省一笔
这次搬家 不再自己一个人 还有个好帮手 - 林贝平小姐。:)

每次搬家 都百感交集
努力跟自己说 “我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才走的” 
但其实那份不舍 念旧,真的很容易动摇我的心情

收着东西,看着以前的照片 以前年轻 自在 有活力的我们
其实仿佛回到那一年 我又一次离丽娜而去。
不过这一次 看着丽娜有妹妹陪着,心里好过多了。
希望丽娜和妹妹可以和睦共处~好好照顾自己。:)

那些回忆 我会记着的。
你也加油!FIGHTING!




8月 也是宽中月。
每年8月,宽中总是忙得不可开交 忙得热闹轰轰~:)
今年 我很庆幸 自己可以来得及参与我学校100岁生日的所有活动
包括 [再上一堂课]
仿佛回到18岁(但系着长发就不对><")
穿着班长zhiyin为我们准备的体育衣 背着书包 带着笔盒去上学
这一天 真的很青春
在早晨的阳光下做10节操 带着粘粘的身体 穿着薄薄的体育衣 坐在晾凉的教室里 听着老师熟悉的教课声 和同学们的课座椅的味道,让我不禁回想那些年 在这里上课的日子 人 事 物。
下课走在走廊上 看见许多熟悉的脸孔 老师 同学 学长 学姐 
多想把这些片刻留起来 很久很久...


长大后 毕业后 知道社会 知道改变 知道现实
但回到学校 才知道自己的无奈 覆盖的面具 笑容 心机 是多么的辛苦
不管怎么样 都回不去的纯真 只能留在记忆里面
所谓的 只在乎曾经拥有。
生活 还是得这样的过。




错过了当天有戴佩妮的万人宴
参与了第二场的 千人宴

这用200万打造的舞台 灯光 音响 仿佛演唱会一样精彩
萤幕上偶尔出现的宽中 “成长史” 分分钟让人热泪盈眶
我的学校 就是这样 从简简单单的一排教室 几十个学生开始努力起
不接受政府的支柱   一砖一瓦由历代的师长学生筹起来 到现在的2所校舍(第三所coming soon....)
看到我们的学校 我们也有部分回忆在里面 心里面感动 就像 “学校也是我们一起建起来的” 一样  
想要保护学校 保护我们的学弟妹....


听到好多负面的故事发生在第一场万人宴 让我对参与这千人宴有点战战兢兢


除了有艺人出席当表演嘉宾以外 
还有校友有情演出
有高龄伯伯演唱歌曲 
男高音学长带领唱校歌(我只能说:鸡皮疙瘩。那种阔别已久千人的唱校歌声,你能不鸡皮疙瘩吗?真无法想象第一场由戴佩妮领唱,万人的歌声,有多么的催泪...)
除此之外 在籍学生也不弱人后的表演了弦乐 管乐 和戏剧演出。
我说 若我有机会 不选戏剧,我会进管乐团。(那演奏,太可爱了吧!)

最后的最后 能少了压轴-甩不掉 吗?
看了好多年的甩不掉,这一次还真让我目瞪口呆,“严重!严重!” 声声叹....
这一次的甩不掉,除了舞蹈团校友,还有管弦乐合唱团的现场演奏。

我真的很爱....
那百人共同一心为了这次演出为学校庆生,要多少时间 多少排练 才可以练成这样。
我真被感动 真羡慕。



百人的舞蹈都可以办到了,我们十几人,为什么不可以?
“形式不同” 也可以做到。
只要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 
我们的心要紧紧系在一起
我相信很多问题 都可以被解决的。


这天晚上 我失眠了....

早上起床,才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很多很多 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很多很多 是你知道该怎么做 却做不到的
很多很多 不是你自己做就做得到的
很多很多 是可以不用去烦恼的...


戏剧的我们,紧紧地系在一起好吗?


17号 校友校庆文娱表演。
你要出席吗?


2 comments:

  1. 阿碗 加油❤
    小小的知足,大大的快乐,满满的幸褔 :)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