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ᶓᶔ 你是我的花朵 ᶓᶔ

国庆将近,一定要庆祝一下!今个儿和亲爱的女朋友背着各自的男人 拍拖去了~ ^^
光顾了久仰大名的 The Garden, Just One Cafe, 一间位于 PJ Perdana (靠近Austin的一个地方) 某间由独立式洋房改建而成的咖啡馆。



The Garden 2pm才开始营业,我和女朋友2点准时到门口,店员就和我们说没位子了... 带着无奈的心情 和湿答答的天气,我们只好留下联络号码定位以后,坐上车子去逛街一会儿了再回来。

刚好办完所有逛街该做的事,正好The Garden致电来说有位子了!一切那么“刚巧又不巧”。

回到The Garden,我们被安排在靠近门口的床边一张小桌子。除了我们这张桌子以外,旁边是一个小圆桌 大概只能坐4个人。它隔壁 靠近厨房 是张方桌 大概够5个人。我们后面 有一张大桌子 大概够6~8个人,在门口的另一边,又有一张小桌子,那里坐了3个太太~ 除了桌子,靠近厨房的还有一个吧台~那里是拥挤不堪的热闹啊....


女朋友要上厕所,还要通过店外的走廊才能走到~当时下着倾盆大雨 店员只好让她绕过厨房去厕所~(嗯.... 话说雨停后我也去了厕所,通往厕所的户外走廊其实蛮舒服的~踏在刚下过雨的草地上 经过微微流水的小水池 一股宁静以外,还隐约听到店里播放着olivia的英文歌~突然很想放慢脚步....但尿急~还真没办法放慢呢...><" )


一坐下来,我们看了menu 3秒以后就决定要吃的东西了:


一份必点的tiramisu
搭配吃甜品必配 又 带点柠檬酸的玫瑰花茶


还有一份让人充满幸福感的strawberry waffle~

这里面~是满满的幸福和罪恶感呀~~ XD

来过Just One的朋友们都知道,这里的Tiramisu是顶好的~(有多好~就让我的Fatbook朋友 好好给您介绍介绍~video在最下面哦 :))我和女朋友就这样大口大口的把它迅速的干掉了~至于waffle一上桌,还真的像饿了许久一样~幸福的把它也给消化掉了~XD


把食物满足的吃完以后 细酌着那壶酸酸的玫瑰花茶 聊着我们的大小事~很舒服 :)


在这样的环境下,不来个旅客般的专辑照 怎么行?我们还真的是不甘愿离开,势必要拍个百张照才完成任务.... 还真的~~是the graden之旅吗? XD




结论是:很爱这里的环境。幻想以后我的家也要是这样的风格。很喜欢他们每张桌子都有一盆小小的向日葵~很温暖。但是不爱这里的空间....有点小 有点窄 大家都在说话 难免有些吵杂。想说,如果只是想要和好喝的咖啡 或 吃好吃的tiramisu 或 幸福的草莓waffle 或更多更多选择,我会比较喜欢molek的那一间分行哦~那里位子比较充裕,食物选择会比较多,但就没有这里的情调和世外桃源的安静。不过我觉得这里的夜晚 应该也会很美丽 很宁静。大概可以在晴朗的晚上 坐在外面的位子,会显得更悠然恣意~ :) 

*Fatbook 介绍 The Garden, Just One Cafe:


3 comments:

  1. 妹啊,是JP Perdana啊~ 话说,我住的这么靠近都没去过呢~ 哈哈!惭愧惭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哈哈~很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很不熟那里~今天还走错路 ><"
      呵呵~有空可以去坐坐哦~你可以去预定位子了 再回家换衣等有位再回去。哈哈!

      Delete
  2. 哈哈,介绍好吃处还介绍错地方名字。
    没有留意看还真没有看到你写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