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 24个比利 •

一个人   能有多少个性格  多少件想做的事?


最近因为阿古提起的 [24个比利] 这本书, 让我突然想起曾经, 933DJ - 陈宁 也介绍过这部电影.

讲述的是一个5岁的小男孩 - 比利, 第一次发现有3种人格, 当时候的人格 都是小孩.
一直到长大了, 比利犯罪 打抢 被逮捕了以后, 大家才更发现 在他的身体里面, 存在着更多更多的人格. 一个个计算, 共24个.
因为是人格分裂, 比利对自己所做所为完全没有意识, 也没有记忆, 所以没有定罪的理由.
犯罪 打抢 强奸.... 他.... 不, 不是他, 是他的 "坏人格", 都做过了...


因为好奇, 我找来了它的电影预告. 看了我鸡皮疙瘩..... 他一个脑袋, 要承受这么多这么多的声音... 还有不同的性格... 这样的人 不疯掉都难... 看了很心酸~ ><"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但完整的电影...我还没找到啊~ ><" 是一个好想看! 
若你有, 可以和我分享吗?~ (拜托...)



题外话: 还记得上次PERTH之旅的游记吗? 姐姐打完了!!! 看看下面的link吧~ :)




想想... 比利一个脑袋 就24个人格, 都可以很清楚每个人格的性格 职业 角色, 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我们一个人 一个人格 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怎么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