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ᶓᶔ 十年之约 ᶓᶔ

那天7月17日 接到志宏为征求演员而打来的电话
离上一次演出有些多年的我  有些犹豫 有些没信心
但仍然压抑着雀跃万分的心情  虚心的接受了这次演出的机会

我真感激你打来的那通电话!:)


接下来就持续了每个星期周末都排练  长假日也天天排练的日子
因为大家都是工作人士,所以一起排练的时间也很有限 见面的时间也不多
但每次见面 都很融洽 很欢愉  就像好多兄弟姐妹在一起一样
而B导,就像我们的大家长一样 掌控着全部人 和这出戏。

虽然中途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些和学校沟通的问题 猜疑 困惑 和对待 而想要放弃
但用以前上会课坚持跳那1000下starjump的精神,坚持下去,来证明这就是戏剧,我们坚持演出。


8月17日  校庆校友文娱表演
看着座无虚席的一楼礼堂 和2楼部分的观众
有股欣慰。
还以为学校没什么宣传 观众就不多,
没想到这下~还不赖!:)
也因为这次演出 和语娟又更进一步的变好了~
去她家过夜 一起逛街 一起吃下午茶~很开心。:)
也觉得我们很像!我们都是黄宛缤。
同时,我也很庆幸有机会和10年好友同台!
还好有戏剧,让我更有和你们联系的机会。:)
友谊万岁!!!(呐喊)
还有 我一直以来很爱的化妆师~<3
以后结婚 我找你帮我画!目啊哈哈哈~ XD
还有还有 因为演出 认识了更多热爱戏剧 热爱生活的的朋友
walao eh 小秀敏!我很喜欢你啦其实.... ><"




下半场第一组演出-戏剧
从灯亮到谢幕 我们超时了 比学校限定的20分钟多了20分钟...相信老师们都在急跳脚吧~
不过....who cares?
就是要感动观众 就是要演完。


每个团体都有不同的性质。
有的展现美感 有的展现才华 有的展现团体精神。
我们,给与感动。

所以时间限制对我们来说  不太有作用。


演出结束以后 匆匆的拍了照 卸了妆 就跟着妈妈哥哥huiping和jason去吃宵夜。
后来听了家人和朋友们给与演出的观后感
他们都有感动 有感慨 有省思。

演出后 仿佛回到18岁刚毕业那年
在家睡到自然醒  生活从新开始的感觉。



长大以后 不要忘记那些事。
这夜晚  我们都深深的和心里面10年前的自己 对话了...

2 comments:

  1. 亲爱的,我也很爱你,为了你的婚礼我会更努力,爱你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