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 旅行的意义 #

过了很久 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因为前阵子的日子 混乱 迷茫 沮丧
虽然知道这种日子 难免 尤其是长大了以后 开始工作了之后
也虽然知道不是每个人一定要有某些人 某个人 才可以好好的活着
也虽然很明白身边的大家 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自己的混乱迷茫或沮丧
但我仍相信最快的解药 就是身边人们给予的鼓励 支持 耳朵 和心。


不成熟也好 不独立也好 不强壮 等等...我还是相信 朋友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们都在我不如意的时候给我鼓励 加油打气
谢谢平时不约 一约都出现的你们。
你们给的话真的打了很大的强心针。
这种互相用心对待的友谊 我爱。

RENO期待你plan的“聚会”! ^^
也祝高先生明天诞辰快乐。



也因为心情低靡 让我更想去旅行。
去哪里都好 花多少钱都好
我不像一些朋友一样 努力打拼得让自己很强壮
或者觉得这就是生活般的过日子
可能我没有理财能力 不会存钱
所以我觉得让生活丰富很重要。



*不过~我就不是那种说到就100八仙做得到的人。
认识我10几年的朋友 大概都懂吧。
就不要怪我没有心。
你这样说 我会很伤心*


总之,一切都还在计划中。
我想要有股冲动 买了机票就走。
谁会支持我呢?



什么事情都看轻点 生活会好过点。
Huating!!! 

5 comments:

  1. 可是我真心的觉得你的生活真好噢..^^
    珍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断得更好哦~~你也要加油!

      Delete
  2. 支持你!

    尤其喜欢你说的
    “也因为心情低靡 让我更想去旅行。
    去哪里都好 花多少钱都好
    我不像一些朋友一样 努力打拼得让自己很强壮
    或者觉得这就是生活般的过日子
    可能我没有理财能力 不会存钱
    所以我觉得让生活丰富很重要。“

    超赞的~ 加油哦,小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C姐姐。可是我很怕说出来了以后做不到又自打嘴巴呐~

      Delete
    2. 不会啦!说出来就会去实行了嘛~ 支持你!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