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X Tender Resignation X

有人为了兴趣而工作
有人为了梦想而工作
有人为了成就感而工作
有人为了生活而工作

我却为了生活,而放弃工作。



踌躇了半年。口口声声一直说“我要交信了” “快轮到我了”。
经过昨晚和自己又一次人鬼交战
再和家人及朋友们得取更多的鼓励  支持  意见  撑腰
信终于打好了 


一边的心里面不断的问自己 “这决定到底对吗?” “以后收入变少了 怎么办?”
另一边的心里面却一直说 “家里需要你 赶快回来吧!” “都一直觉得停滞不前,不如换个环境?”


............其实很纠结.............


今天一上班,大概整理完紧张的文件以后,因为不想太招摇,把信夹在文件夹里,带进老板房间。
一拿出信,他读了一下 就说

:“其实我们都有猜到,你不会做久的。我们也知道 我们留不住你的。更大的公司 更有名的牌子 会更适合你。”

我露出了一脸冷笑。谢谢老板这么了解我。
谈了许久。他也没有要留我多久~就1个月。
1个月后,我就开始新的生活,这半年来琼景的生活。


心里面其实有些忐忑。毕竟即将离开已经熟悉了1年半的生活环境。
但我当作是为了生活而离开工作。
生活的步调,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或许我还在摸索,但我清楚,现阶段,过去的1年半,是 “学习” 是 “体验” 是 “尝试”,而不是生活。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生活=工作+上班+下班+吃饭+八卦+家人+房租+...... 但我不喜欢。这太闷了。


嗯....黄先生总是提醒我  <既然不能改变,就要接受,这是成长的一种。>
嗯....我就觉得生活不应该是这样,这样我不开心。


要做工才有钱生活,对。
要做工才有饭吃,对。
要做工才会有achievement,对。
可是环境对吗?不对。



谢谢姐姐和我说你需要我。需要我回去。让我有更好的借口 更好的理由离开现在的生活。
需要很多的力量去找接下来更好的生活。
只有更好的生活,才对得起现在的离开。
加油了!


不知道心理作用吗?
交了信,就觉得身边的人对我失望了一点....
就像.....Down-grade了一样....
是吗?

需要整理一下自己了。







3 comments:

  1. 既然不开心,既然感觉一成不变就敢敢换吧!还年轻,有什么好怕的呢!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