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ᴥ S.I.S.T.E.R = J.I.E.J.I.E ᴥ

那天在曼谷第四天的晚上,姐姐突然watsapp我~问我几时回来。

就很好奇啊~怎么这么突然问我几时回去~她说她想念我了... ^^
心暖暖啊~~~

以前我只记得姐姐整天不爽我就是了。
但我很顽皮的还是会去她房间玩电子游戏机。有一次还被她轰出房间。
还有一次她竟然用便宜便宜的画画板子(那时候很流行,扫一下画的东西就不见了~)跟我换小叔送我的Garfield头抱枕。=.=我耿耿于怀了10几年。

不过 我学琴,也是因为姐姐学琴,在家弹琴我觉得很好听才要妈妈让我去学的。
我会很多歌曲 也是因为姐姐常常听卡带,所以我听歌的年龄从很小就开始了(什么90年代的歌曲我都会,就是这原因)
我会念服装设计,也是受姐姐影响的~

还记得搬家的时候,我不能再和哥哥睡同个房间,差一点因为跟姐姐不和,就要在小厅搭建一个独立的房间给我一个人住了呢。后来因为风水什么的,只好安排我们两个“仇人”睡一个房间。那时候,妈妈还很懊恼怎么把我们两个在“一个房间”里“分开”(还记得妈妈原本要设计一个日本式的门隔着我们><")。后来,都依姐姐的喜好~用了tatami和蓝色配木色,设计了现在的房间。虽然是姐姐的想法,但我还很喜欢呢。
也多谢妈妈这样的安排,我和姐姐的感情才变得越来越好。:)

后来姐姐去新加坡念书,也是我差不多刚上中学的时候。那时候还真不习惯自己睡一个大房间呢。因为姐姐也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嗯~也建立了我独立的一点点基础。

很讨厌姐姐每次跟朋友聊天到很迟都在房间里,害我没得好好睡觉。=.=
姐姐很叛逆。还记得有一次从新加坡回来很迟了,她的钱包不见了已经很可怜一直哭,妈妈还一路骂她进房间。也吵得我睡不好。=.=
唉~~

不过我很喜欢姐姐。他开始工作以后,我就会有不少的礼物收!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很流行 [库洛魔法使]。姐姐就买了一整套漫画,也时不时买它的周边商品给我~:)
姐姐开始工作以后,哥哥就也离开家里去kL念书了。
那时候我很寂寞~在家没有人陪我。(虽然我也参与戏剧团体~也很少在家)。不过我和姐姐都会用email的方法来抱怨家里的事情,工作的事情,或者学校的事情。这也是我们感情增进一大步的原因。

后来都长大了~
姐姐也是我抱怨,疑惑,分享,商量,pakat,保护,安慰,鼓励 的极好对象。:)

我很喜欢姐姐其实。
因为有姐姐,才有现在的我咩~~哈哈!

那天从机场回来路上,感觉不太对劲,做么姐姐跟我拿照片,问她又不要讲。
后来就想到她可能部落格了。
就去看一看~

结果~还真的是姐妹心灵相通啊。
姐姐妹妹

:)
看完了,心理暖暖的 眼睛还湿的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