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最近工作 生活 感情 友情 自己,好像偶尔会土切  出小差错~
但心里只要出现这段话

“因为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就立马解脱了不开心的自己。希望这句话 可以解除当下你的不愉快的心情~ :)


明天
我将出发到另一个国家~ 一个现在正在打水仗的国家 - 泰国。曼谷

现在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我那老毛病般的 “旅行前忧郁症” 又复发了...
这是害怕改变,害怕面对新环境,或者害怕突发状况发生的迫害感吗?或许是没有安全感?或者..... 我到底怎么想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同事们努力叫我放轻松~不要想太多~自然的去~没什么好担心的~
每次出国旅游前几天,总会特别忧郁~还会想着不要去了~banned掉我的机票好了... 但往往克服这几天前发生的毛病以后,总会换来无比的美丽回忆~

恩...这种症状怎么消?

(大口深呼吸~phew~~~)我还真希望这次旅程也会像以往一样~顺利又美丽。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根治这种“忧郁症”呢? hm.....



很多朋友们都很期待我的这次的旅程~因为碰到泰国的新年-泼水节。
其实我也很紧张~因为一直以来对湿答答和水蛮有恐惧感的我呀~竟然要解除这么多人群力打水仗~加倍的紧张和不安。很多朋友都要我好好享受然后和他们分享~我说:放心!我会的!等我照片吧!:目

不过因为我们的行程是从星期天开始~也是泼水节最后一天!恩,还好我们还可以共襄盛举!不然就错过遗憾咯~ :)
此外,就是参观旅游景点的时间也排的满满的~毫不浪费一分一秒。
我想要不浪费这次旅行!把曼谷好好吸收 爱上 然后 分享。
我相信这不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曼谷的。;) 所以先摸熟当地~下次就游刃有余!

好。在收拾行李准备好睡觉之前,推荐一首好歌:SHE-明天的自己。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很正面的鼓励。
就当我上班不如意的时候,只要听到933播这首歌,心情就会收拾好,然后把烦恼的工作都解决掉。希望这首歌,可以给更多的人们正面的能量。让自己制造政能量哦!加油~ :)

明天的我自己,要美丽心情!你呢? <3
晚安。

明天的自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願意抱你 聽你的掙扎委屈
雖然很想 但我不能幫你決定
因為只有自己下定決心
才沒有埋怨反悔的餘地

我相信你有該有的聰明勇氣
是心太軟 一時忘了放在哪裡
要換心情 最好換個環境
好聚好散是無言的珍惜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
你想完成的 那些憧憬
比抱著回憶流淚有趣有意義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有微笑眼睛 還是半夢半醒
一直在原地 那兒也不去
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





3 comments:

  1. awan我来了!不要被水泼到o-ceh哟!-美娟

    ReplyDelete
  2. 我去旅行前也是会忧郁一下的咧。。
    还是我们家的“遗传”啊?
    enjoy ur trip,呵呵。。
    买多多东西啊。。

    ReplyDelete
  3. 哈哈 看到这篇好好笑哦 亏你还想得出旅行前忧郁症 笨蛋=p

    可是想必你现在不会了吧 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