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珍惜

哟哟哟~有没有来支持我和林贝平的online shop了呢?:目


这是二手系列哦~我们还有新的衣服和代购burberry/ longchamp哦~可以去我们的fb page看看~:)  VeraStar



那天兴致勃勃的搬了从bkk买的新衣服,和一些自己+丽娜的旧衣服 去贝平家拍照~想要上网卖。
很别扭的拍了衣服的照片以后~效果还行!或许还要多多拍个经验吧。X目


但这天晚上,也成为我和林贝平自拍的阴影夜~以后我们大概都不敢自拍了吧><"


带着紧张得心情自己半夜开车回家。也不敢走以往习惯的小路回家,选择比较亮,比较多车的Perling大路回家。深怕一个人开车会有什么事情~><"
一路提醒自己没事的没事~“南无阿弥陀佛”不停的默念。脑子里一直记着黄先生嘱咐不能开快车。虽然害怕,但还是一路60安全回到家。

一到家,立马和爸爸叙述我的恐惧。并在地主面前跪拜了一下~相信这夜应该要失眠了....><"
开着灯,依然睡不着。明明累了~手里电话还是一直握着,跟林贝平和黄先生聊天。试图找到安全感~
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虽然这样,但半夜有醒来无数次~就还真的没啥睡到...><"

隔天9点多妈妈叫我起床吃早餐。问我是不是还可以开车~担心我被吓呆了。(我还行还行~)
和姐姐一起吃早餐,看着姐姐想要说昨晚发生的事,但都没机会开口。
吃了早餐,妈妈带我去神庙拜拜。
神庙说,那是平家的家神。不会伤害我们的。它只是不喜欢我在他们家拍照罢了~
还说农历三月和七月,不要乱拍照尤其是晚上~~
然后拿了符,就回家了。
幸亏不是在泰国弄到什么回来~不然还真害怕呢...><"


回到家累垮了我~想睡午觉却又怕....就一直涂来涂去~等妈妈也要睡,再叫妈妈一起陪我在楼下睡。有妈妈陪我~果然很熟睡了2个小时~起床的时候发现妈妈不在,还真的就立马跳起床呢...真觉得自己很像长不大的小孩~><"

然后和妈妈一起share一包maggie面当午餐~
一起看 [天才冲冲冲] 对电视大笑~
等爸爸回来,一起去阿嫲家吃阿嫲做的扣肉包,再一起送我下新山,回新加坡。

因为害怕一个人夜晚在家,也叫丽娜赶快回来~
我真的害怕...><"
(结果没等到丽娜回来,我就睡着了~)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同事们~
好像,不小心把事情说严重了?感觉...都把我当小孩说大话那样~
我把这心情和林贝平分享。
他说:“只有家人是最相信我们的。”

没错...只有家人是最好的。
不管是爸爸妈妈哥哥或姐姐甚至姐夫,都会相信我说的话。
也只有家人会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的~(丽娜也这么做了!而且还因为我怕,而尽量的早回来陪我)

我真的...很想回家了~ :(

*
我们应该庆幸
有人住在心里
有牵挂其实是一种福气
*

1 comment:

  1. 我昨晚睡到一半也是好怪怪的 我发觉我要挣开眼睛 但是不能 我要大喊也不行 要动也不能 感觉有东西压着我 我也是像你会心里默念念“南无阿弥陀佛” 一下就醒来了 但我真的也睡不下去 感觉毛毛的 =(

    对咯 家人会相信我们 你说的我也会相信^^

    你每个星期都会回家的对吧? 念家的小孩最好^^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