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 千呼万唤始出来 •

昨晚不是说一个人在wardrobe呆着 不能共享盛举一年一度新传媒 [红星大奖-show 1] 吗?结果赶快赶在最后一位演员来领了衣服,就匆匆关了门 冲去[红星]现场,“帮忙”。


一如往常地看见好多艺人美美的/帅帅的。
比起第一次参与这类的大型节目 [tv50],今天感觉熟悉多了。对工作人员认识多了几个,对艺人也相识了几位~ 有些安全感。


因为来迟了,只能在现场看了短短的半小时。
看到了[最受欢迎地区艺人奖] [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奖] 就到了[年度飞跃奖]。

看到穿着 <唐山到南洋>的 韩秀香 的戏服的曾诗梅Priscelia,因为颁了<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奖> 给欧萱和戚玉武后,连椅子都还没坐烧,手里还按着手机地被宣布得到了[年度飞跃奖]!XD


坐在后台看着电视荧幕的我开心地鼓掌了~ 在身边的工作人员们都也感到很开心 也不停的点头,大家都觉得实至名归。

诗梅真的演活了这个角色。

颁奖典礼结束,没事的我就匆匆和apple一起去post party找食物吃,也想祝贺诗梅。结果好忙好忙的她,等了许久终于排队轮到我跟她拍照,给她一个祝贺的拥抱。在等到的当儿,看见了默默守候,嘴角微笑 眼里泛着骄傲的光 的老公-唐玉书 在一旁等着。看着老婆忙碌的接受访问,拍照等等,自己站在一旁静静等着也感到骄傲。

很甜蜜的两人也大方的抱着15年来 演艺事业终于达到巅峰得到的奖座,亲亲的合照。:) 我跟身边的apple说,这是成功女人默默守候的男人啊~~ =X





拍完照 访问结束后,诗梅匆匆换了衣服就回家休息了。还说了明天见。




今天早上,诗梅早到了半小时来试服装。一见到面就跟我说他很不舒服 想早点试装了就去看医生休息。看她累的样子,我也不敢怠慢,想赶紧让她试了个大概 就让她回家。但非常敬业的她 坚持试完全部的服装 来更了解自己戏里的需要。


时不时会咳嗽咳的很厉害,像快断气了一样。我走前去想拍拍她的背,结果她把我推开说不要靠近她 会传染。站在一边看她咳成这样我什么都不能做,就只可以去倒杯温开水给她喝 给她舒服一点。手里拿着杯,口里不停说thanks dear。她就是这么一个很贴心的艺人。


试装到一半,某位女艺人走近恭喜诗梅,并分享说她和朋友们都为她得奖而感到无比开心 开酒庆祝~ 诗梅说,她深刻感到开心的,不是得奖这件事,而是当看到身边的朋友们 同事们给她投以祝贺 和真心为她感到开心的表情和眼神。她把身边的所有人 包括同事 朋友 认识的人 都比喻成angel。她真的很sweet,也像个天使一样~ :)


她跟我说 每一次演出一个很负面 很灰暗的角色的时候,总会生病。像那时候演<唐山>,她也病倒了,而这次在我负责服装的戏里 也是饰演一个很灰暗的角色,所以常常让自己投入进去那个角色,很负面 免疫力就会下降。她还说:所以天天都要很开心~身体才会健康!(我猛点头,像小孩一样初识)

这么用心尽力去投入一个角色的演员,真的很难的。所以我说她实至名归。


很喜欢她很正面的态度,很喜欢她总是给身边的人很快乐的因子。:)

一定要身体赶快好起来 然后继续加油!带给身边的人很美好的作品。
请期待我第二次和她合作的节目~ ^^


7 comments:

  1. 哦厚 你做工不认真哦 看得出你心里已经飞去红星现场了对吧?=p 还有 post party的食物 哈哈哈

    也真的很巧!我昨晚看完电影回家 打开电视 也是在颁[最受欢迎地区艺人奖] 然后就继续看完了 哈哈

    你怎么没跟芮恩合照阿 我觉得她很有性格不做作XD

    能遇到像天使的她真很不错 会给你在工作上带来很多正能量^^
    你在你工作里 大家都很疼你对吧? 真心的付出 别人感受得到 继续阿;)

    P/S: 她有那么矮?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很着急的要冲去现场阿~ 不过我都有认真把工作做好喉~~><"
      你以为芮恩师你要拍照就可以拍照的啊?我都不知道她在哪里啊~ 只是一结束看到好多人围着她在做访问罢了~ =X

      恩~我希望她一直都这样贴心哦~ :) 我也相信拥有正能量的人才是万人迷。我们都要是噢~! 哈哈~桃花不断~ XD (开玩笑的拉~)


      P/S: 不是吧~角度问题...=X

      Delete
    2. 哈哈 那下星期的呢?你还要值班?

      我当然知道不容易 所以问看你 你比较有机会! 下次你多努力 先谢谢你啊 哈哈哈=p

      贴心的人 用心来感化别人 会给人很想对回她好的冲动 (虽然有时现实很残酷) 但我还是相信!^_^

      要就要好的桃花 烂的不要靠近@@

      P/s: 还是你偷垫脚 呵呵

      Delete
    3. 下星期没有哦~不在公司,就不能去参一脚了~ =(
      哈哈哈~~ 我没有垫鞋垫。只是鞋底很厚 XD

      Delete
  2. 不见了 不见了 ><''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