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 姐.妹.淘•

今天休息日。打从在drama部门工作开始,休息日总是过得忙忙碌碌 紧紧张张 匆匆忙忙。
今天休息日,却特别的休闲 舒畅 悠哉。



打从好~~~~久以前就约了我那像我亲姐姐的[姐姐]-evan小姐 都约不成,终于择日不如撞日的昨晚约了今天吃饭 喝茶。:) 结果[姐姐]竟然睡迟了~ (没事。我忙好家里 也刚好你梳洗好 别在意。^^)


很喜欢跟[姐姐]相处的时候,很自在。犹记我们认识那一个晚上,也不过一年前的7月的事情,仿佛认识了好久。还记得那个starbucks我说你的皮肤很好,还记得那个“三盅两件”,那个以为是tommy女朋友的第一印象(现在回想,好傻~~ XD)





今天终于约到了。吃了late lunch台湾小吃 就漫无目的的逛完cs 的每个角落,才发现“糖朝”搬家了 变好大! padini 和mango不见了~ 还有papa rich也终于能见天日了。这样一个午餐一个逛,就花去了我们2个小时。这两个小时,我们真是不停的说说说说说~~~ update update update~~~ 真开勋。(我们可以去拍女生版的 "before sunrise" 了~)


逛完cs,就转换地点去我们都很想去很久了的 [kate and I scream] 雪糕店 (位于sun city, living room隔壁的隔壁)


一进去这间店,觉得情调很好~ 服务生也很有礼貌,招待也很热情。只是有些...商业化~少了点人情味。(opps)人不多,但是却可以好好的有各自的空间坐一个很久 聊一个很多天。

我们点了一个plate的雪糕和一个[姐姐]说生日必吃的蛋糕-choco mousse。原本对mousse蛋糕本来就没什么好印象,害怕会软软没口感。但一口咬下去 有些让我惊讶~因为他们的蛋糕 不只没有软软,还硬硬+脆脆呢~ 哈哈。有些喜欢。:) 雪糕方面,topping给得真的不吝啬。原本害怕love letter 只给个一根或两根的。没想到一来竟然是一杯~ 爽呼呼~~~ XD

* 只是这罪恶感嘛~就留给明天啦~ *

这里的要价也不低~ 这样叫了3个scoop 和两个topping + choco mousse 就要40多块~ 我说啊~这店租看起来真的不便宜呐。=.=|| 但就也无所谓啦~ 我原谅他招待很好 情调很棒~给我和[姐姐]一个很好的空间,继续聊天。:)




和[姐姐]认识不久,却好像认识了好久一样,很熟悉,很有归属感。不知道是因为她跟我家里的姐姐一样的星座 也一样的个性的问题吗?她总是叫我“阿妹”我也叫她“姐姐”,久而久之 就熟悉了。很多时候我感情上 生活里遇到好多困扰 自己钻牛角尖解不开的时候,很庆幸除了家里的姐姐,我还有这个[姐姐]可以帮我解开谜题。同样的,[姐姐]也会在遇到烦恼不开心的时候和我倾诉,就这样的依赖和信任。可能因为我们年龄差距,[姐姐]有的领悟和思想,往往可以帮助我调整很多很多。而有时候[姐姐]总爱让自己处在框框里烦恼,我就可以站在框框外拉他一把。互助互爱,让我很珍惜。


没办法停止说话。对着[姐姐]就会很踏实的什么都说。也不需要隐瞒什么或者假装什么。很相信的我们是真心的朋友,也是可以依赖的姐妹淘。

就这样不停的说话 分享 更新彼此的近况4个小时,我就悠哉地踏着回小新的归途。以前会很不喜欢过关卡的路程 很遥远。再加上觉得mrt很烦人。但是自从在这里第二度上班了以后,渐渐心态不同了。反而觉得慢条斯理的悠闲地走着,到家的速度会更快 心情也不会烦躁。以前小v跟我说过“反正都是要走的,不如就心情好的走。”我领悟到了 也学会了。现在的我,可以带着轻松的脚步走那长长 挤挤 又一个人的关卡路程,还觉得时间很短暂。:)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Woo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我们是彼此的嫁妆 ^^


我们都要很珍惜现在难得的真心朋友哦! :)
会发现,越长越大,真心的留在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Phew...

11 comments:

  1. 人生最快乐就是有个知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就有一群从小长大的好朋友 真的很满足 可以真心对彼此 很真心的 ^^

    前个星期一个兄弟才结婚 那种感觉很怪 他突然就变人夫了 还感觉大家还是还小 打打闹闹 XD
    可以感觉你口中的[姐姐] 是多么的善解人意! 幸福哦
    呵呵

    不要担心越来越少 最重要彼此的心越来越真^^

    “反正都是要走的,不如就心情好的走“ 我会记得这句话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所以你每次过关卡都会不开心?其实很简单。只要觉得“其实一个人也很酷,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就会觉得一个人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我是这样想的... 或者“走那么远的路程很累 可是很酷,因为可以运动瘦身。日积月累 就不相信没效”

      我也好多认识了20几年的儿时玩伴到现在都还很真心 很紧密。我也很珍惜。你也要很珍惜哦。可能你朋友做人夫了以后会很忙 少跟你们混在一起,但我相信那份情义,就算很久以后再相聚,也不会变的生疏。真正的友情,不是因为部联络就变少的。:)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乱,拥有真心的人也越来越少。如果身边有,就真的要珍惜哦。不管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长辈也好。我也在努力珍惜中! (虽然很多时候我会搞不懂到底我看到的“真心” 是不是真的... )

      Delete
    2. 心情真的很糟现在 原本自己的好意 被人误解了
      人真的好恐怖 解释了再多也没用 真的很失望
      心就不能宽大一点点吗 不是想到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自己也会想要别人的帮助吗

      对不起发牢骚了一下

      不会每次过关卡不开心 是遇到塞得时候很不开心 呵呵
      哈哈 ‘走那么远的路程很累 可是很酷,因为可以运动瘦身。日积月累 就不相信没效” 这句话拿来骗自己的=p

      说真的 是我不会去多想别人的真心是不是真心 但我知道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 我们无法去控制别人 只能懂自己 所以我就这样 今天就被害了 但能这样no pain no gain^^ 总要向着阳光 我们才能成长 加油!

      不要害怕别人是不是真心 是害怕自己已经没有了真心 要继续保持 虽然一路会跌跌撞撞 但没关系 我们内心强大!受伤了就再努力^^

      Delete
    3. 希望你心情好多了哦~ :) 以前我也是觉得被误解真的很难受,还会以只要解释自己。但往往越是解释 出来的成果越大不到你的目标,甚至越解释 越迷失。现在我在学着不解释,懂我的人不用解释,不懂我的人 再解释也是假的。加油哦~ 如果他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人就算了,但如果是很重要的人 那这样的误会也不会太久,很快他就会发现真相了。:)

      希望我们都赶快变成更好的人!!

      Delete
    4. 好 谢谢你 释怀也是现在我能做的

      刚看到你post去运动 弄到我也想去运动了! 以前的我好爱 现在好懒惰;(

      Delete
    5. 懒惰那就继续肥下去吧~ 我运动 某部分是为了瘦 其余更是为了排汗 给自己每天上班更有精神 效率才会更快,再来就是为了强身健体,不能老是生病。所以~ 你也加油哦~ 不是说好要好好照顾身体的吗?:)

      Delete
    6. ==" 竟然叫我继续肥下去

      我从太湾回来 就瘦了 我比较注重饮食习惯 慢慢的改 过后我也会运动的=p

      这也是我在想的 瘦了 身体比较没负担 精神也好 等着我会努力的^^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跑步 好无聊 我喜欢群体的运动 哈哈 只是我身边的人比我更懒惰; (

      我会的! 加油!

      对了 你一个人跑步对吧? 多小心顾自己安全 ^^

      Delete
    7. 哈哈~不要肥下去就要加油运动 锻炼~ 虽然说最近天气不好 下午傍晚都下雨 有mood的时候就没得跑...=.=

      我原本也不喜欢跑步的,我觉得很别扭 不知道自己跑得对不对好不好,可是就不管啦,一次生两次熟 跑一跑就有seh了~哈哈。

      我不是一个人啊~还有很多人,只是我都不认识罢了。:X

      Delete
  2. 她就是那个跟我很像的她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 你们星座一样,pattern 一样 喜欢的东西也一样 迷信的东西也一样... 她就是很喜欢funplay的那个女孩儿。 哈哈~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