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 last two days•


Yuhoo~ 2013年还有2天!2天就要和多事的2013年说byebye了~它可以退休了~
接下来就是要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期待 新的日历 啦 :D



你们有set每一年的resolution的习惯吗?我有咧~ 但都很简单 一些不要生病啦...不要mc超过5天啦 之类的...往往那种一年要存多少钱啦~ 这种我就做不到拉。(干笑 呵呵...><")
2014年要到了 是时候给自己set一下了咯~ 今年的我 好像有些不同了 也有方向该怎么好好set我的resolution了。可能是因为有份稳定的工作吧~(至少一年的稳定饭碗啦)还有渐渐成熟和稳定的生活态度了吧。你们也要好好set一下咯~让自己在新的一年 更有目标 更充实。加油!



刚过的圣诞 虽然有工作 但post-X'mas我却过得很充实 也很有满足感。:)
好礼不断送送送!


今年 被一位designer影响。在圣诞前一个星期 收到了她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为的就是感谢我们那段时间小小帮她处理了一些节目的事情。收到礼物 我感到满满的窝心,也感染我想在圣诞节表示感恩的心情。于是就陆陆续续准备了给我挚爱们的礼物。


当看见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黄先生还有姐妹们收到礼物的当下 手里握着礼物 脸上露出满满开心的笑脸 我就够满足了。虽然没花太多钱 但是心意满满 希望你们收得开心。:) 其实看到他们开心 我才是最开心的。谢谢你们这么些日子对我的照顾和爱护。小小心意 等我赚大钱 再买好一点的东西给你们...


此外 也送了我的房东太太和房客小妹。感激她们住在一起的时候互相的照顾。房东太太也感到很惊喜 回了一封简讯道谢 还在我回到新加坡家里后不停的对我的表示感谢和好感...想说~ 呵...阿姨...不客气...(汗颜)




刚过的圣诞,刚过的12月,我深深感受到能拥有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是多么的珍贵 我是多么的珍惜。也深深领悟到 可以无条件地 不计较回报地 爱你的人 真的很少。除了家人以外,真的很难得。所以我珍惜。希望你们也一样,珍惜身边每一个真心爱你的人。2014年,不要再失去什么了~

*PS:听歌就好~ 不喜欢它的mv 太emo了~ =X

2 comments:

  1. 珍惜身边的人很重要^^ (这也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
    祝福你和你身边的人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留言 总是给我好多能量!你也加油〜祝福你和你珍惜的人 平安喜乐。:)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