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 年末 •

一如往年 年末的生活总是过得特别精彩 充实,心灵上也特别的满足。
今年虽不必去年来得天天party party到连前同事sengaye开始担心我的休息不够而身体不支...但依然精彩。
公司里这两天出现了特多的零食 巧克力 和蛋糕。一盒盒堆积,我想 这佳节 不变胖也难。><"


刚过的一个星期 每天都过得很精彩 很充实。虽然可能不是因为圣诞而聚在一起,但是那股心血来潮 真的很棒。
最喜欢的 就是交换礼物的环节! :D
从去年开始 就和这群哥哥姐姐们有了交换礼物和圣诞大餐+乌节路拍灯饰的“兴趣”。今年也很期待。因为很奇妙的缘分我们认识了彼此。每一个人认识对方的时间 地点 方式都不同。但莫名其妙的 就凑成了一群吃饭 哈拉 讲笑话的kaki。也很喜欢你们,很照顾我的你们。2014年 都要身体健康 要过得幸福哦~ :)




除了和新加坡的kaki交换礼物,每年都会有我期待的同学会!

打从2008年开始,文商四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同学会。从一开始定下每年第二个星期天 到现在变成圣诞前的周末,也加入了交换礼物的环节。我也很爱~:)

今年已经第六年了。人数跟去年的比起来 算少了一大半。我猜大家都开始忙了。忙工作,忙生活还有许许多多的应酬。今年仅仅出席的16个老朋友,还是可以聊得很愉快。虽然早早结束了,但是这种就算一年聚一次的聚会,感觉还是很好。希望明年 不会真的有7年之痒...希望明年 我们不会被太方便的科技打败,忘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还是真实的好。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我爱的家人朋友们 你们都在好好庆祝吗?都在熬夜交换礼物 吃火鸡吗?今年的我 从party和工作中,选择了工作。把自己珍贵的假日 存起来给我爱的家人。心里没有羡慕别人怎么狂欢,却格外舒适。不需要去外面跟别人挤shopping mall或custom,假日上班也很轻松 耳根清静。:) 
我就好好enjoy我的工作和安静的圣诞。你们你们 好好party吧!XD


 
*E-神要开演唱会咯~ 明年我的月第一天!好想看...但这次错过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了...*



 我亲爱的人啊~等我回去 一起过圣诞节吧。<3
 

2 comments:

  1. 圣诞快乐!^^
    2014再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迟来的圣诞快乐也是~ :) 2014年 新年快乐~要更好噢~ :)

      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