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ᶓᶔ 一个小小的满足 ᶓᶔ

某天 在上班的时候,一位艺人-陈丽贞小姐 到服装间换了designer为她准备的晚装 准备出席ATV (Asian Television Awards) 颁奖典礼。

换好晚装的她 觉得少了些首饰。由于designer不在和负责人不在,就我帮她挑选适合的耳环搭配。原本 我预想的是更简约 更利落一点的配饰。但由于时间紧迫 拿了个能与服装搭配的耳环 就给她戴上了,那不太像我预想的样子。不过经过另一个在场的designer-Mark同意以后 就决定让她佩戴那对耳环。


Aileen(陈丽贞小姐)就在穿高跟鞋的当儿不停地说着 “反正去也只是坐在那里罢了~” 还说 “我们新传媒的服装也很好啊!把我打扮得这么美。如果我得奖,我一定感谢wardrobe的你们!” 开开心心的就出发去颁奖典礼了。

隔天,听同事说 Aileen得奖了!
荣获最佳女配角。

真的为她感到开心。:) 因为没有看电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在台上提起我们呢?呵呵。但是还真的为她开心。听同事说 得到 ATV Awards 还比得到红新大奖 来的厉害。嗯~也对。毕竟是亚洲的电视大奖嘛。:)


后来 那位当时在场的Mark 就简讯我一张照片。
这是从Straits Times上拍下来的。

Mark 还兴奋地说:“ Look at the earrings you gave to Aileen... It's in the Staits Time Paper!”
还说:“ Remember whatever you give in wardrobe always. Remember the public will judge us from our work. So, always give our best the best incase." 



这是好的advise吗?是吧。


不管做什么事情,有没有人看到,会不会被放大,都要尽力 用心 就会有好结果。:)
这是工作上一点小小的满足。




结果隔天回去上班,Aileen来还衣服。很高兴的感谢wardrobe帮她打扮得美美 口里不停地说谢谢。同事们也纷纷与她道恭喜。:) 


恭喜Aileen。


8 comments:

  1. 加油 往后我会关注你的blog 好多的正能量=) 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 你也加油!努力让自己被正能量包围!

      Delete
    2. 好的=) 我会努力!

      Delete
  2. 应该是鼓励你的advise吧。。
    就希望你不要因为一时的赞美而自满,就还要再加油这样。。
    我猜他的意思大概是这样吧。。

    加油咯~尽本分做到最好就Ok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ReplyDelete
  3. 原本都不觉得 我做了什么啊 也没有自满拉。只是mark这么说 让我觉得有一点点的成就感哈哈!就我在想他是给我正面的advise,还是用另一个方式说我做得不够完美?就给的耳环不是最适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在鼓励你 不管事情的大小 都要付出你最大的努力 世界会因为你的认真努力 会变得不一样 keep it up^^

      Delete
  4. 很正面的一篇!like!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