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 103 comes to an end •

103是我的...

终于 隔了103天 从7月27日起 回到jb的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
好多人问我 “你没有做工 每天在家做什么?不会闷吗?”
我答 “闷。但我过得很精彩。”

这103天里 我做了什么?
我去了Perth 旅游*2707~和妈妈姐姐。到现在 还感受得到那时候 那股冷冷的天 暖暖的幸福。


再来 我参与了宽中100岁生日的大大小小活动 包括 〔再上一堂课*0308〕〔万人宴*0408〕当然少不了〔校友文娱演出-十年之约*1708〕也因为这次演出,我加入了〔暗房〕一个由宽中戏剧研究会会友们成立的一个小剧团。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做训练来提升自己 维持体能和曼妙的身材(有吗?哈哈)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有更多的演出机会 让暗房更可以家喻户晓。



回归jb就没了收入呀……我还也与女朋友 摆地摊去了〔F for flea *2308〕虽然生已没有很好,但已经是非常棒的经验了,你说对吗?女朋友。:)

平时没事 就会与三五好姐妹女朋友聚一聚 维系一下好久不见的感情。我感激有着一段休息,这几个月 我仿佛找回昔日不见已久的好姐妹们。那股感情还在的叙旧。<3


除了与好久不见得朋友聚一聚 谈谈心 拉回彼此因为工作分开而变大的距离以外,和家人的相处时间变多,让我格外觉得珍惜。

让我最骄傲的一次,就是办好今年中秋晚会 在家里举行的美食大赛*1509。看到各位叔叔婶婶姑姑妈妈阿嫲们 全力配合 努力展现厨艺的精神,我真的万分的感激。也很开心看见大家笑得那么的开心,聚在一起 除了聊平时的公事之外,也聊生活小事~一起看马票开采 一起讲笑话 一起紧张公布成绩的时刻~那种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觉,很喜欢。^^ 这一次不能出席的表哥和爸爸,下一次 一定要出席哦!:)


这段时间 也做了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包括义走*2909 和 探访老人院*1110。X)



这103天里,也实现了出游的计划。盼呀盼的 离上一次提起都过了3个月了~还记得上一次因为心里期待,所以自己plan好什么要做 什么地方要去 什么要吃,好像desperate的把一切想得很美好。结果因为男人工作走不开而取消了。当时候的我 很失望 还吵了架,得不偿失。

这一次 突如其来的决定,什么多的都也没有准备 行程也没有plan,就这样去了。一路就跟着他的决定 放空心思的去玩。短短的旅程,其实没什么特别,但轻轻松松 心情愉悦 反而收获更多。这时才了解,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不是你拟定好 就会开心的。很多东西 越是expect越是失望。不如就放空心思,看你所有的,而不是看你所没有的。那样 会更容易开心 会更容易满足 而得到幸福。我也在学习着,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 还不会的,也努力学习,已经会了的就继续保持着。一起加油。:)

当然生活不是每天都这么精彩的。当然精彩过后的代价 就是钱包空空~ ><" 
恰好碰上钱包空空 与 生活空空,每天在家的我,开始做起〔口金包〕 :)

原本一开始 只是想要用姐姐上次买了剩下的口金,手工作作一些玩玩。后来自己发现还有一些studs以前上课买了剩下的,可以拿来点缀~于是乎 做着做着 就出来了一系列~也觉得,好像应该要有我自己的logo才看起来比较厉害~还真的就立马设计了一个。


也没赚什么~想说手工不太好,也不好意思卖太贵...纯粹想要挣一点出去吃饭的时候 还可以付得起的小钱~ ><"
但很让我惊讶 与 感恩的是,好多朋友们都表示支持。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本意也不是想要赚多少大钱~多少名气。或许只是刚开始,所以朋友们都会表示支持,给我打气。但我也许就这么知足的感到无比开心了。这样,也让我除去了许多开卖之前的一些不安全感和没信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那么支持我。
希望真的可以慢慢做好 慢慢做下去。至少我还有一门手艺,可以慢慢的研发出更好的小东西。

嘿~还是要打广告一下。一个包只有一个量。独一无二。也只需RM30。现在,还可以定做自己喜欢的样式哦。喜欢的话,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留个言!我会为你服务哦。:)





过了103天 我jb的精彩生活 很快就要告一段落了。
我即将回到我原本的岗位上 做回我的正业了。
我感激这几个月 身边的朋友的陪伴 家人的谅解和体谅 我在家没有收入的日子。
我希望我带来的 不是不好的影响 而是快乐的存在。


PS:最近看了〔兰陵王〕觉得这首歌很好听,与你们分享! :)

4 comments:

  1. 准备好好咯,还有最后一个星期享受JB!然后加油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最后一个星期 好多事情突然要做。都不懂平时做么不会出现。=,=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也在等待mediacorp的面试。。嘻嘻。。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