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 Kinship •

又盼到一个休假日。
真的很想看 [maleficent]~ 却找不到伴。

这让我看开“人越长越大,可以陪伴的人越来越少...”

结果心血来潮问了姐姐要不要陪我看~ 幸好安排得到,就一起jio了妈妈,就出发了。
[还是家人最好]

妈妈在出发之前问我:“姐姐带宝贝和弟弟去啊?”
我说:“没有啦~ 这部戏应该太小孩不会有兴趣”
妈妈:“什么戏哦?”
我说:“睡美人的巫婆的戏”
妈妈:“不是cartoon灭?”
我说:“是...本来是~结果改编成大人版。有点打架的剧情...”
妈妈:“蛤?!”

厄...结果还是一起去了。 XD




我呢,是深深 深深 深深地 被Angelina Jolie的声音所吸引了。
很喜欢她的声音,还有那深不可测的表情。
好久没那么专注看电影了。还真的一整部戏都很投入的看~都忘了自己身处电影院呢 ><"

看着Angelina Jolie在电影里面的演出,不自觉会联想到她曾经为了保着自己的生命而割去乳腺的事情,心里默默对她更投以“神一般”的发光眼神。


[Maleficent],一部告诉你“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的故事。
(ps.: 看到最后,我心里有句os想对[睡美人]故事里的亲吻公主的王子说:“走开啦!你都不是她的真爱,还来做末?”看不懂我说什么吗?进戏院去看[Maleficent]吧。)





经历了4点半起床  忙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11点才能睡觉的休假日前夕,终于可以放慢脚步 享受我的休假日了。
跟姐姐/妈妈/两个宝贝 一起相约吃了brunch @ Grazia (我的favourite^^ )。

(我想说,我真的累啊~请自动ignore我那苍白无神的脸。这是没有filter过/用iphone5s拍的照片!)


很慢步调/很享受 的吃了一顿好的brunch~ 和妈妈姐姐聊天近况/和两个小瓜天真的玩笑,让我拥有心情好好的一个休假第一餐!X)




Grazia的餐点越来越多选择了。现在还有all-day breakfast呢~ 真让人开心。:)
而且饮料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了。下次  我还会光顾的!X)



吃饱了以后 就和妈妈进行一大堆的采购,为新家做准备。
拖拖欠欠的 终于买了门们,还有马桶们。感觉今天办事效率高~!
但也才发现到,要装修一个新家,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好多好多东西都要注意。
我跟着妈妈,才知道妈妈有多厉害。一手包办啊~ 什么都要懂那样。真的很厉害。
而且 要装修一个家,真的也需要花好多心思和判断能力呢。
我跟哥哥单单讨论一个房门的把手,都花了快半小时啊~ 真的不知道我们要怎麽办大事啊。=.= 
(难怪我们是兄妹,就是没办法很快下决定的血缘)


好啦~ 一切都算完成了。就到了皇后一家糖水店~
满满的uncle  aunty 一家大小呢~
这里的糖水 极度便宜阿~两碗糖水,才3块钱左右马币~!
难怪这么多人~~~
没拍到照片和你们分享,不过下次有客到,我会带他们去这里哦~ 别有一番风味嘛 :)



然后就由爱我的爸爸妈妈送我去关卡,再自己走回新加坡了。
一路上都在盘算早餐买什么,期待买好吃的面包,结果走到cashier,才发现钱包不在包包里!



。。。



2 comments: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