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 是甘愿 •

我相信,人都有甘愿“牺牲”、“付出”的本性。
不管是什么人,总会心甘情愿地想要对喜欢的人、爱人、家人 付出或牺牲。
这是无可控制的本性。

当两个人碰撞在一起,相识 相处 磨合 亲密,总会想要为对方付出。
两个人如何走得长长久久,其一就是要give and take,其二就是互补。

别把对方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他对你好,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所以必须时时感激 感恩 珍惜。

当一个人的“付出”被启动了,就会奋不顾身的付出。若第二人称一直置之于事外,不接受第一人称对他的好,久而久之,“付出”将关闭,然后变成自私,变成距离。


我不能说不对你付出的人就不爱你,可能他只是比较自私罢了。
但如果你爱他,你绝对会心甘情愿的付出,但却不是每一个你遇到的人都懂得接受并珍惜。




看过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礼报道。
记者问道:“爱赵又廷的原因”
高圆圆回答道:“因为他是我遇到,愿意接受并珍惜我的付出的男人”

我从此得知,女人,都是愿意付出的人种。而女人要遇到懂得珍惜的男人,就可以长长久久。依此类推。












祝大家都找到愿意接受并珍惜你的另一半。
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