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ᶓᶔ Project A.b.c.d.e.f.g....ᶓᶔ

这一天。原本兴致勃勃想去Second Floor Cafe的说~结果到了他家门口,竟然没有开!
从fb page里试图想要找他们的联络号码  找到的 竟然是[Party Booking]的负责人的号码。
不管了!打!

他跟我说:“额...可能昨晚他们做得比较迟,今天就会比较迟开门。”
当下已经1点了。FB上面写说他们更改营业时间,从原本的3点改成12点,我和女朋友才这么早到 就为了要吃辛辣面午餐嘛~~ ><" (不依不依)


好了~既然事到如今,我们只好选择附近的另一家咖啡馆:PROJECT A。


以一个盆栽吸引我的注意的一家小咖啡馆.....



位于ADDA HEIGHT 的Project A 地点就很靠近Dato Onn highway出口 前往 Adda height的路上。它面朝大路,很明显的一排看似很新的店屋。

第一次光临Project A。一踏进这家咖啡馆,仿佛来到美国地下摇滚乐团的团室一样,有些原始风 加上不修边幅的装潢。
但仔细一瞧,粗狂中 还带点创意 凌乱里 还夹杂一些艺术感。
我看了看menu,和女朋友说 这里很像Roost Cafe。
经过她“细心”的回答,才知道我的感官是准确的!这家店和Roost Cafe的老板 貌似是亲戚。
而创造出这可爱的 Pot Tiramisu 的烘培艺术家 永权同学呢,好似也是Project A老板娘的亲戚来着。
这样一家人贡献出自己的才能 一起努力经营咖啡馆的感觉,很棒!:)


我和女朋友点了份  凡到过Roost Cafe必点的 Hainanese Chicken Noodles,还有新菜色 Thai Chicken Rice,一杯hot chocolate 和 green tea latte (挺好喝的这^^)。


和女朋友畅聊不停~可能因为是周日又下雨吧~这里温暖的灯光色调 搭配超大的窗户玻璃,让坐在里面的我很不想出去。呵呵。和女朋友就一直聊八卦 分享上网看到的新鲜物品 还有当然就是不停的拍照... XD
不亦乐乎也~


吃完正餐,当然也少不了一份 “Pot Tiramisu” 当饭后甜点。
开动之前 赶快努力合影!!

挖土啦~~!XD


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觉 跟我想象的tiramisu的口感不同~好像...表面所用的 “泥土” 不像平时吃到的咖啡粉,而像Oreo多一些~ 味道,就好像是...小时候吃的Roti花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觉得...)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吃,我建议你们 一汤匙的跟它挖~~到最底了 才放进口里。那样才不会纠结在像Oreo味道的“泥土”上。

让我惊喜的是,吃这个pot,还真的会像挖宝藏一样的挖到超大颗的草莓!^^ (撒花)真是让人幸福样~ :)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即时开动(拍照拍太久了....)所以觉得 “如果冷冷的会更好吃” 那样... 下次你们去 不妨在它一上桌 就干掉~或许就不会有我这样的遗憾了... :)



坐了差不多3个小时....看着人来人往~进来吃了午餐就离开的上班族 母女 或情侣;一大群学生朋友们刚下课 刚毕业 没事干 来这里哈啦 消时间;一个人只想要安静的喝下午茶 吃蛋糕 陶冶心情 等等的.... 
有这样一个不会让你感到压迫感 可以舒服自在的和朋友聚会,或好好吃饭 喝咖啡 ,或自己享受和自己对话的一个小角落,其实很好~ :)




来点摇滚的吧。把不开心的都丢掉,开始新的 为自己的华丽的冒险。:) 

1 comment:

  1. 我朋友好像也介绍过他们的盆栽。。
    我也会做啊。。。。。。那么简单,呵~

    ReplyDelete

谢谢你的留言~ :)